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猫不会微笑:我没有觉得任何对不起国服

  上周,玩家“猫不会微笑”发现,通过某种BUG,可以达成在同一副本ID内多次击杀BOSS。这一事件公布后引起了轩然大波,甚至有玩家建小号跑到他的所在服刷屏,给所在服玩家带来困扰。对此,猫不会微笑向各种质疑作出回应。

  凤凰BUG引起了玩家的广泛讨论,有人指责“猫不会微笑”,说他是自己得到了凤凰才举报。猫不会微笑回答:

  下面有人回复说我是刷到凤凰才报告,我的答复如下:

  不管刷不刷到,我都会向BLZ报告,我发现BUG的时间和我报告的时间足够说明问题,我没把原邮件发出来,只是因为邮件里包含的BUG细节。我发现BUG后,1小时内就上报了,还不够?你要怎样?出凤凰只是巧合。自己去我英雄榜看看,我之前得到凤凰是几点,我们尤格萨隆7分钟的成就是几点?以这1小时的时间差,你根本没资格说我是因为刷到凤凰再举报。

  当事人回复摘录:

  我不觉得有任何可耻,首杀或BUG,都是这样,我以最快的速度反映了BUG,我无愧于BLZ。

  封号是早有准备,当天发现BUG时,我们就在语音里说,这肯定要封号的。

  事件回顾:


  11月12日,“猫不会微笑”在各魔兽论坛发表“副本掉落定论帖”,透露事实:可以通过BUG,在同一个CD内多次击杀副本BOSS并得到掉落。由于他的试验对象是风暴平台的凯尔萨斯王子,并在实验中得到了无数玩家向往的凤凰坐骑,因此引起了极大关注。考虑此BUG的影响,他已经上报了BUG,网易迅速收回了凤凰。

  “猫不会微笑”发表的声明:

  本文不会涉及BUG细节,所以为此而来的朋友,我希望不会浪费到你时间。

  BUG的发现时间是11日晚10点10分。使用BUG的次数是4次,我已经强调了,11点结束活动,公会休息,只是巧在11点那次出了,出了,我自然拿了,并且把这个BUG报告给了暴雪和WY。有的人说应该烂尸体,我不是傻瓜,这个东西该不该属于我,决定权不在你我,在BLZ和WY,所以,我必然拿了再说。

  如上所说,BUG使用次数是4次,也就是说,我78次里有4次是BUG刷的,74次是正常刷的。

  在英雄榜上的记录,我想大家也看到了,我在周4刷到凤凰后,周5又特意去打了一次,这是当时为了证明给论坛的人看,才特意开团再去刷一次。

  为什么要傻到凤凰都有了,还故意去再打一次,好给你们证据来举报我?你们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国服当中一些小人会以此来举报我?

  就在我们刷到凤凰的第二天,有不少1级小号来M我,刚开始只是简单地索求BUG,但后来则变成威胁。我们会的一位DK在跳出成就的当天,击杀了5次王子,这被我们服某些眼红人士找到,并以举报全公会来威胁我,要我道出BUG细节。

  正因为这样,我才希望通过群嘲自暴,来尽可能的把责任承担过来,简单来说,我希望要封就只封我一个。以我本来的英雄榜显示,外服人根本不可能对我的凤凰产生怀疑,也不可能有外服人蛋疼到去查我们这样乡下小服里,30人公会里一个普通成员的小号DK的成就条目。

 

次凤凰已被收回

英雄榜上的成就已被取消
英雄榜上的成就已被取消

 

  最终结果:凤凰和凤凰成就均收回,我们会多数人被封号。 对此,意料之中,情理之外。

  我在发出第一个帖子的时候,就知道很有可能被收回,被封号,尤其是在最近,WY在版本上没有突破,严抓风纪的时候。我的WOW帐号,大家都看到了,想必你们也能理解,它对我的重要性。如果我当时在被威胁时,不是为了国服的大环境着想,我一定直接建马甲号,随便找个地方把BUG说出去。

  不出2个小时,这个BUG必然必然被数以千计的玩家使用,那些威胁我的人也自然不会去举报我,因为他们自己正用这BUG刷的不亦乐乎。如果这样,涉及人数如此之多,我们会这么多人会被封号吗?回想之前国服的封号史,哪一位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被封了?而事到如今,这么多天过去了,依然如此多人问我要BUG,我有说吗?

  凤凰我已拿到,说出这个BUG,我的帐号安全,你们刷到凤凰,我没有损失。不说这个BUG,我的凤凰被回收,我们公会被集体封号,但BUG却不会被传播。我当时的选择和之后的结果你们已经知道了,换作你们,你们选哪个?

  然后,在这件事情后,很多人说我是当婊子,立牌坊。

  说的没错,在我们国家,我这样的人就被叫做婊子,就是为了满足一些臭不要脸的人,我这样的人才变成婊子并且被牺牲掉。但是,这牌坊我立定了。5年WOW,我没有任何对不起国服,这件事情也是一样。

  在我回复某论坛一些极端人士时,他们以“教主”之称来冠名我,认为我对于自己对公会贡献的评价过高,那么以下就是我的回答: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登陆:大灾变新地图暮光高地剧情视频 下一篇:公告:国服服务器硬件升级 分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