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灾变降至12日零点停机18小时上线新版本

  网易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魔兽世界》国服官方运营团队公布了最新的维护信息,称本次维护从7月12日零点开始,预计持续18小时。届时,万众期待的《大地的裂变》将会上线。

  7月12日《魔兽世界》例行维护公告: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我们将于7月12日零点开始对现有全部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停机维护时间预计为 18小时左右。维护期间转服服务暂不可用,请您留意。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7月11日

  友情提醒:在明天维护之后,《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将正式上线,我们再次提醒各位玩家,确保您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确保背包有足够空间、 预留日常任务、设定好炉石、选择你的新天赋;练级前——设定NPC交互快捷键、决定练级之路、利用地下城查找器进入副本、艾泽拉斯飞行。

  >>>>点击查看《大地的裂变》我应该做的准备

  勇士们,全新的征程等待着你!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开服前的准备 一起预览重铸的艾泽拉斯 下一篇:暴雪再次修正 拉格纳罗斯能挺过这CD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