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暴雪表态继续发展《魔兽世界》付费会员

  8月31日消息,暴雪主管全球发展的副总裁Michael Ryder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将会继续维持和发展《魔兽世界》的付费会员基数。

  “我们今年在巴西推出了《魔兽世界》,上个季度还在中国大陆推出了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这些都是我们全球业务继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Michael Ryder说,“我们还扩大了游戏的免费体验限制。数据表明当玩家成长至20级后会更愿意留下来。新试玩政策也将有助于《魔兽世界》的付费会员基数拥有继续发展的动力。”

  根据此前的报道,自去年底《大地的裂变》上市后,《魔兽世界》的全球会员数量已从1200万减少到了1100万,流失用户90万。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8小时维护提前结束 所有服务器开启 下一篇:堪比霜之哀伤:暴雪官方爆水领主强力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