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2011暴雪嘉年华压轴嘉宾 喷火战斗机乐队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第六届全球游戏界盛事暴雪嘉年华(BlizzCon)将于2011年10月21日至22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海姆市盛大开幕。恰逢今年是暴雪20周年生日,这将会给全球的暴雪迷以及电玩迷们带来一个怎样的惊喜呢?敬请锁定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我们将为您带来更多最新前线资讯。


       一年一度的全球游戏界盛事暴雪嘉年华(BlizzCon)还有不到一个月便开幕。如往年一样,每一届暴雪嘉年华的压轴时刻,暴雪都会重金请来当红的或者具有影响力的音乐艺人们登台表演,这也是整个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环节之一。

       继2009年邀请了“黑暗王子” - 著名重金属摇滚教父级人物Ozzy Osbourne(奥兹-奥斯本),2010年邀请了著名摇滚音乐电影人Jack Black(杰克·布莱克)以及他的Tenacious D(顽强的D)乐队后,今天暴雪对外公布了参与本届嘉年华压轴演出的明星 -- Foo Fighters(喷火战斗机乐队)。他们将带来最激情的摇滚表演。Foo Fighters乐队也成为继去年“顽强的D”之后成为又一支在暴雪嘉年华闭幕式上演奏的明星乐队。

The Band - Foo Fighters
2009年,享誉世界摇滚乐坛的“黑暗王子”Ozzy Osbourne为暴粉们带来了疯狂的一夜
2010年,Jack Black和他的“顽强的D”乐队以他们奇特的风格震撼了嘉年华会场

        更多精彩内容推荐

       4.3测试在即:史诗级剧情 将战死亡之翼

       4.3预览 盗贼职业任务 传说匕首龙父之牙

       4.3PTR 官方测试补丁说明 职业改动预览

魔兽相关资讯
试炼场将有升级版本 暴雪嘉年华开发者访谈
上一篇:螃蟹开侃4.3平衡 机制对死骑坦不利(上) 下一篇:福音?4.3新随机团队副本系统的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