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真假难辨!网上再传新资料片熊猫人相关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这是另一篇关于Mists of Pandaria的leak,同样真假自判。个人觉得,如果这个leak是自编的,那这个作者自编的水平很高,说明他对WOW非常地了解,各种细节都注意到了。

  编注:本文翻译于国外网站,真实性请自行判断。

       相关追踪报道:魔兽世界下部资料片熊猫人的信息 >>>

                               暴雪否认熊猫人登场 无中生有还是故布疑阵? >>>

                               暴雪04年公布的蓝帖60-100级种族中 熊猫人怎会位列其中?!>>>

  综合

  新资料片叫潘达利亚的迷雾。

  这个资料片给游戏带来了遥远东方的风格。

  神圣遗物学会和探险者协会在联盟和部落冲突缓解(也就是大地之环修复被破坏的艾泽拉斯),探索世界还未被发现的角落时发现了熊猫人。

  他们发现熊猫人王国正处于混乱中。南边有克瓦迪尔,北边有纳迦,再加上死去的国王并没有留下继承人,所以长矛兄弟会,潘迪尔和千形拳武僧爆发了内战来争夺这个目前群龙无首的国家的控制权。

  纳迦想要取回他们前往卡利姆多时被熊猫人在卡多雷拿走的上层精灵圣物。这个圣物与燃烧军团有某种联系,而且就是与其他6个传说之刃一起铸造霜之哀伤的东西,其中2个你们已经在游戏里看到过了。

  因为纳迦摧毁了克瓦迪尔在诺森德南部的家园,所以他们想要消灭纳迦。克瓦迪尔的女王可能是敌人,也可能是同伴,取决于玩家的选择。

  涅扎斯不仅幕后操纵了艾萨拉,还与5个上古之神中的第4个Sum-Naz'ruur发起了内战。目前看起来他们有共同的目的,但他们并没有为了这个目标而联合起来。

  灰烬使者并不是七剑之一,但它是用一个与泰坦有联系的纳鲁铸造的。(这句是我的错,我把forged from看错forged by了)

  地区

  除了潘达利亚岛以外,还有一些新区域。

  库尔提拉斯王国由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兄弟统治。以前这个岛漂流到了大漩涡附近,现在正被纳迦和与托巴拉德岛相同的邪恶魔法围攻。

  西瘟疫之地上面未完成的区域加入了新的升级区域,等级在提瑞斯法林地和永歌森林之间。

  地精回到了安德曼去拯救他们遗留的贸易王子。

  失落灵魂之岛对电影金刚表达了敬意,这个失落的世界是第三个泰坦区域,类似安格洛环形山和索拉查盆地。很多年前受天灾军团污染的谷麦被冲了上岸,这些恐龙不再是活的了,但它们仍然会吃掉迷路的冒险者。

  祖尔基卡尼是另一个巨魔区域,但这些巨魔在分离后将维库人中病弱的小孩作为奴隶。这些人类学习了巨魔的巫毒和萨满技能,然后打败了巨魔,同时又保留了他们的野蛮,食肉性,并且不喜欢陌生人。

  职业

  新职业是武僧。武僧并没有被称之为英雄职业,因为英雄职业是一次失败的实验,暴雪希望让武僧在现有职业的玩家基础上比死亡骑士更受欢迎,因为死亡骑士虽然被称为英雄职业,但玩家常常把它作为“赚钱的小号”。

  武僧是一个坦克/治疗的近战职业,擅长拳套和法杖,40级以前穿布甲,40级以后穿皮甲。

  武僧使用能量与法力的的脉轮机制,可以像法系一样喝蓝恢复,也可以使用“气攻击”像战士那样恢复。

  武僧的特点是衰弱和debuff敌人,同时使用近战攻击恢复脉轮。这机制正以某种方式在4.3里测试,因为潘达利亚的迷雾的战斗同样要求所有治疗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法力恢复。

  千形拳武僧在不同的新手区教你武僧的技能。这个西藏风格的熊猫人小岛叫做Xing。

  可以选择的种族:兽人,人类,矮人,暗夜精灵,狼人,牛头人,食人魔和巨魔。

  熊猫人教现在已有的种族成为武僧,但熊猫人本身不可选。

  在新手区你一开始是一个寻求启蒙的旅行者,然后你离开这片区域准备好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加入联盟或部落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人类武僧可以加入部落,牛头人武僧可以加入联盟等。

       下一页:继续观看本文相关内容 >>>


       更多魔兽世界4.3PTR精彩内容

       4.3PTR 官方测试补丁说明 职业改动预览

       福音?4.3新随机团队副本系统的详细说明

  4.3PTR 谁最黑?虚空银行与幻化系统体验

  4.3PTR 继续冷饭热炒 巴拉丁新BOSS曝光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火焰之地有多便当?火焰之地削弱数值化 下一篇:倒计时!2011暴雪嘉年华将于本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