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2011全球战网邀请赛 暴雪嘉年华赛制及奖金

  全世界最优秀的《星际争霸II》和《魔兽世界》竞技场选手们从各自地区激烈的选拔赛脱颖而出聚集在暴雪娱乐嘉年华2011的赛场。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 - 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最后的桂冠。


  相关资讯:2011年全球战网邀请赛:暴雪嘉年华参赛选手名单 >>>

  全球战网邀请赛 - 星际争霸II

  《星际争霸II》的比赛沿用了传统的十六强双败赛制,来完成一系列三局两胜的比赛。每场比赛,首选赢得两局比赛的选手将会晋级。如果选手不慎输 掉了一场比赛,他并不会直接出局,而仅仅是降入败者组,他们依然有机会在后续的比赛中杀回。但如果一名选手输掉两场,那么他们的征程就到此为止了。全球战 网邀请赛《星际争霸II》项目使用的地图库和奖金如下:

  萨尔纳加秘窟

  萨古拉斯高地

  破碎的神庙

  安提加星港

  深渊巨窟

  冠军- $50,000

  亚军- $25,000

  季军- $10,000

  而两组评论员为玩家带上不同风格的解说,一组是Dan "Artosis" Stemkoski和他的老搭档Nick "Tasteless" Plott,另一组则是Sean "Day[9]" Plott和JP McDaniel.

  全球战网邀请赛 - 魔兽世界竞技场

  《魔兽世界》竞技场的比赛今年将会有些变化,形式依然是3V3,但在赛制上进行了一系列的修订。整个赛事被分为两大阶段,小组赛和单败淘汰赛。 另外,比赛加入了全新的时间限制和累积难度机制。任何比赛在进行到15分钟之后(从门打开之时开始计算),双方队伍都将得到一个降低治疗效果25%的减益 效果,这个减益效果将每分钟增加10%的效果(即16分钟时降低35%,17分钟降低45%,18分钟降低55%,19分钟降低65%)。如果比赛进行到 20分钟,所有在竞技场内的选手都将被放逐无法行动,以保证在时间到了之后双方都无法输出任何伤害。

  放逐效果能帮助裁判根据比赛所处的阶段(小组循环赛或者冠军淘汰赛)来裁定比赛结果。

  小组循环赛

  小组赛阶段中,每支队伍都将和组内所有其他队伍进行一场对决,这给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公平展示的机会。循环赛阶段的比赛都就将采用三局两胜 制,从中获得积分以晋级到单败淘汰赛。胜出的队伍将获得3个积分,当两队战成1-1并且比赛又到达20分钟,那两队各取1分,输掉比赛的队伍不获得积分。

  队伍构成(哪名选手使用哪个角色)在循环赛中的一个大场比赛里是被锁定的,只能在两个大场之间进行变更。(也就是说,队伍构成在一个BO3的系列中是不能变更的。)

  单败淘汰赛

  循环赛中积分最高的四支队伍将晋级四强单败淘汰赛的对阵中,此时赛制将变为五局三胜。这个阶段的比赛和循环赛最大的不同是,不再有平局,到达时间限制的比赛将根据总输出伤害量来决定胜者,失利的一方直接出局。第一轮失利的两支队伍再进行一场比赛决出第三名。

  冠军 - $75,000

  亚军- $30,000

  季军- $15,000

  竞技场的解说由三位嘉宾共同带给全世界的玩家,他们是Luke "Virulence" Bodenheimer, Jared "Vhell" Coulston以及Soe Gschwind。

  如果你对以上的比赛感兴趣,你可在暴雪娱乐嘉年华期间前往暴雪娱乐嘉年华官方网站收看的赛事的直播。而在中国大陆地区,SiTV也将在届时进行 赛事直播,配以精彩的中文解说,玩家们将可以免费进行收看。具体收看方式,我们将于近期宣布,请留意我们的官方网站与微博。当然,我们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微 博届时也将给您带来赛事最新的信息。


       聚焦2011暴雪嘉年华 关注叶子猪暴雪嘉年华专题报道

       倒计时!2011暴雪嘉年华将于本周启动

       暴雪嘉年华 将开设新舞台解答美术设计问题

       2011暴雪嘉年华压轴嘉宾 喷火战斗机乐队

[编辑:Lioneldoll]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2011全球战网邀请赛 嘉年华参赛选手名单 下一篇:4.3 全职业致死效果提升至25% 橙杖被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