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世界台服官网放出4.3新增内容指引

  4.3版本中许多游戏的新功能与特色,将会大幅改变我们客户服务人员接受你们问题的应对方式。我们希望提供玩家们关于这些新功能与特色将如何影响游戏中角色的信息。

  请记得以下所述将是我们的一般政策。我们收到的所有申请书将会依据每件个案的不同状况做审核,许多的因素都将纳入考虑,藉此决定我们能提供哪种帮助。

  虚空银行

  虚空银行这项新功能,能让玩家们拥有80个长期储存空间。利用这项新功能存放物品将会收取一笔手续费,加强长期储存的概念。请注意,存放的物品将会除去任何的强化特效,像是附魔、珠宝、插槽、重铸数值和塑形特效。某些物品也能存放在虚空银行,包括专业制造的材料。

  我们希望玩家们在使用虚空银行时能先深思熟虑,并且加上了确认过程,确保你在存放物品的时候是谨慎地。在你确认存放或领取的过程中,请多花一点时间确认你是否要继续进行该动作,因为客服人员将无法归还使用在虚空银行系统的金币。另外,任何因为虚空银行而丧失的强化特效都将无法回复,所以请确认你所有的存放或领取动作

  塑形

  塑形让玩家们能自行设定魔兽世界中的武器与装备外观。如同所有的物品强化特效一样,使用这项功能将会让该物品永久绑定在角色身上。

  确认一项物品的塑形之后,将会使该物品与游戏角色绑定,因此客服人员将无法帮你取消物品绑定、退还或是交易。和虚空银行一样,你使用塑形的任何决定,亦有诸多的警示和确认过程。因此,我们希望你在为装备塑形时能更谨慎。

  专业技能专精

  在4.3版本中,玩家将能遗忘专业技能的特有专精。举例来说,选择转化专精的炼金术玩家们,将能遗忘这项专精,学习其它专精。请记住,遗忘一项专精后,角色所学习过的所有专精配方都会移除。

  我们希望玩家所有的决定都是经过思考的。但是,我们了解某些专精的配方已经是绝版的了。如果你遗忘了某项专精,并且后悔的话,在一定的时间内提出申请,而且尚未学习新的专精,我们的客服人员也许有办法帮你恢复遗失的配方。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4.3暮光审判各项改动汇总一览 下一篇:魔兽微博经典吐槽 暗示S10结束 下周开启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