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纪念魔兽经典技能:跑路必备 十字军光环

  圣骑士被删除的技能骑士数量非常多,各种圣印、光环、祝福,还有其他一些小技能,其实非常多。这次,笔者要来写一下几乎可以说是唯一一个另类技能了,团队全体增加坐骑移动速度的光环——十字军光环。

  十字军光环

  英文名:Crusader Aura

  所属职业:圣骑士

  效果:半径40码范围内的所有小队和团队成员的骑乘速度提高20%。每个圣骑士在同一时间内只能开启一种光环,且同类光环的效果无法叠加。这个效果不与任何提高移动速度的效果叠加。

  外号:飙车光环

  出生日期:2007年1月16日(美服)

  死亡日期:2012年8月28日(美服)

  生命历程

  ● 2007年1月16日,十字军光环作为圣骑士62级可学技能,于资料片《燃烧的远征》上线;

  ● 2009年8月4日3.2.0版本,十字军光环终于可以提升德鲁伊的飞行形态和迅捷飞行形态的移动速度;

  ● 2011年4月26日4.1.0版本,圣骑士天赋光环专精不再使十字军光环获得额外的速度加成;

  ● 2012年8月28日5.0.4版本,十字军光环被移除,重新设置为44级可学被动技能十字军之心。

  相关说明

  ● 十字军光环在巫妖王之怒之前,是唯一一个可以增加坐骑移动速度的技能,巫妖王之后,死亡骑士的61级邪恶天赋死神降临可以使死亡骑士获得坐骑加速效果;

  ● 十字军光环不与任何其他可以增加坐骑移动速度的效果相叠加,所以,[棍子上的胡萝卜]、[马鞭]、[秘银马刺]或[附魔手套-骑乘速度]均无用;

  ● 十字军光环生效后,仍然可以获得公会技能——骑乘加速效果影响,额外获得10%坐骑移动速度。

  印象

  十字军光环,可以说是所有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圣骑士技能了,它可比神圣干涉受欢迎的多(干涉多数是治疗享用,而且还要30分钟)。而也正是因为飙车光环的效果,每次去副本的路上,都是笔者开着光环带队,后面跟随着一群享受光环的混蛋们……享受光环,还要跟随,这都什么人啊……

  但在副本开怪、开BOSS前,如果有哪个骑士进团忘记换掉飙车光环,通常会被团长在团里点名:“哪个骑士开的飙车光环,赶快换掉,要不踢人了啊!”,因为在战斗中这个光环没有任何用处,不如开启其他更需要的光环。

  无尽的末日回响时期,圣骑士金光闪闪T6套配合1234滚键盘杀人术近乎天下无敌,再配合飙车光环追杀……这也是那个时期圣骑士被吐槽的原因之一吧,操作简单,杀人快,还有光环让你想上马逃都逃不掉。

  后记

  十字军光环被移除,暴雪一直给出的理由是精简技能,但我想很多圣骑士玩家一定不会接受这个理由,对不对?甚至不少非骑士玩家也都在召唤圣骑士这个飙车光环回来,毕竟跑路快,省事多了。不过在大灾变再次精简技能后,几乎所有圣骑士的光环全被取消,飙车光环已经难以重见天日了。

  还是老话,职业特色,圣骑士已经失去了审判亡灵的能力,难道连个加速坐骑的特色都不给吗?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风暴英雄推荐:

  风暴英雄美服实战 飘逸灵动的光明之翼

  风暴英雄美服实战 铁锤中士发飙重磅出击

  《风暴英雄》特殊皮肤 愤怒套野蛮人桑娅

  暴雪暗改 风暴英雄中大家不知道的改动

  风暴英雄美服激情对战 刀锋女王凯瑞甘

  风暴英雄美服欢乐匹配 小鱼人奔波尔霸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纪念魔兽经典技能:跑路必备 十字军光环
上一篇:在线修正:无畏之心死亡后消失BUG已修复 下一篇:魔兽幽默微电影:熊猫人之谜的真正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