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6.0霜火岭稀有精英分布与击杀指南三

  巨人屠夫小队再次出现,但是给地精猎人抢了先手。帮她收拾了这帮兽人后她告诉我拾取了53点要塞材料。蹲守一段时间后终于亲自将其击败,我的战利品是65点要塞材料(不知道奖励数值是否随机),但是由于报错截图没能保存下来。

  回到昨天稀有牛的地方,这次用水元素走过去拉怪,然后风筝到视野正常的地方击杀。这头牛会激怒和AOE,但是自带减速风筝更加容易。

  掉落还行,第二件可以用的东西。

  之前有人问经验的问题,事实上稀有经验和普通怪一样,在500-525之间。任务奖励在13000经验以上,91升92级需要603000点经验。一个任务奖励2.16%经验,稀有只有0.08%。

  最后附赠进击的钢铁巨人巨大戈隆骨架。

  这张图是一个精英任务的奖励。没错!传统的组队通缉精英任务回归。目标是一个不吃控制不让风筝的食人魔(风筝过远会脱战),运气好遇到了溜术士的蓝胖,抱大腿干掉了。奖励的史诗戒指属性不错,对于冰火法师算得上极品,只可惜装等比SOO装备低了太多太多。

  To be continued.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6.0霜火岭稀有精英分布与击杀指南二
上一篇:阿尔萨斯王者归来 全球限量手办明日发售 下一篇:代代补丁有法神 6.0法师获团队减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