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剥皮加速类似采矿 萨满武器附魔调整

  新资料片角色升级

  Q:德拉诺的初始任务奖励的装备装等要不要这么低,完全被MOP装备碾压了啊

  A:是的,我们希望在MOP末期版本里花过时间和心血的玩家在新资料片里会获得一点优势。不过我们也会确保没能刷出这些装备的玩家不会在德拉诺跑任务的时候太吃力。就是说,和以前的资料片类似,你现在穿的史诗装备在新资料片里还能多穿一会。

  专业加速升级 - 剥皮

  A:补充:剥皮会使用类似采矿草药学类似的机制,玩家可以完全利用高等级区域的草药点,矿点或生物来提升草药,挖矿或者剥皮的技能等级,不会受到限制,并采集到可以利用的材料。

  平衡德

  A:是的,我觉得目前最大的问题是月火术/阳炎术的直接伤害太高了。

  萨满

  萨满武器附魔

  A:我们觉得萨满武器附魔没有给游戏带来多少实质内容,对于大部分玩家,这不过是画蛇添足,而且非常让人心烦("为啥不能释放……哦......")。同时,这些武器灌魔也是我们技能梳理的重点目标。因此,我们决定将萨满各专精的主要附魔武器改为被动效果。

  A:不过,虽然增强萨循环里风怒武器和火舌武器是核心输出环节,但是恢复萨的大地生命武器和元素萨的火舌武器则仅仅是纯粹的数字提升。我们觉得这两技能完全没有必要挤在法术书里。所以,对于恢复萨和元素萨,我们决定彻底移除这2个效果(相对地会做出补偿调整);对于增强萨,我们将风怒武器和火舌武器合并为一种被动效果(增强武器),可以同时附加两类效果。

  A:这次改动里还有一点我没有说:元素释放被分解成了3个不同的法术,每个专精各一个。恢复萨获得生命释放,元素萨获得火焰释放,增强萨获得元素释放。这些法术的效果和现在各专精的主要元素释放效果相对应。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资料片联盟下补丁开测 香炉CD改为1小时 下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酣战中的熊爸爸与死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