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成就页面添绝版标签 装备随机出稀有属性

  今天的另一则蓝推汇总请见:工程技能与药水共CD 铭文学习容易

  成就

  Q:对极度疯狂的嘉奖这个成就可能回归么?类似泰坦的使者那样保留下来?回去刷刷旧本也蛮好的

  A:我们在十字军的试炼里追踪团队尝试次数的办法被灾变的团队改动破坏了,很可惜,这也是这个成就被移除的原因。

  Q:MOP的挑战模式成就在新标签"遗产"下面。个人觉得放地下城和团队标签下更合适啊,遗产指的啥?

  A:这是个绝版成就的标签,里面还有其他成就比如"收集100个岩石守卫者的碎片"

  德拉诺之王属性

  Q:附加属性会出现在团本装备上么?就是说,毕业装备也有附带的属性奖励?

  A:会,满级团本装备上有这些稀有属性。有的装备掉落时会出现稀有属性。

  Q:PVP装备上会出现这些稀有属性么?特别是征服装备。我可不想不停买卖来刷属性

  A:我们不打算在征服装备上加入随机属性。不过评级战场的奖励或者会有一些额外属性或宝石插槽。

  Q:新版的元素回响和迅疾属性差不多嘛(%比率让一个循环技能不触发CD),其实可以这样换换?

  A:不尽然,这个效果对各职业的循环影响太大,而且价值可能比迅疾还低

  Q:这你不就是在说元素回响是个麻烦嘛?

  A:不会啊,做成属性可能不行,不过作为萨满的天赋就可以了

  Q:让迅疾既加快冷却速度,又提高技能效果如何?

  A:我们测试过,还测试过很多类似的机制。问题在于,这个属性变得更加复杂,而且必须加上属性效果递减。另外有的技能会和它叠加甚至多次叠加。

  Q:溅射能触发精通效果么,圣印呢?

  A:溅射一般不会触发任何效果,除非有的效果特殊说明会被溅射触发。

  Q:吸血会被自我治疗效果触发么?这个名字把我弄糊涂了,不过还是问问

  A:名字确实有点怪,不过吸血确实可以由自我治疗效果触发(除了吸血本身,不会无限循环)

  PVP

  Q:本阵营其他玩家素质是我对PVP最大的不满,这个问题严重多了

  A:这确实是个大问题。

  Q:角斗士姿态在PVP里是不是伤害更高啊,反正是DPS了

  A:我们会看看实际效果,因为这个姿态失去了一些坦克能力,不过也不会受到额外伤害。

  Q:阿斯兰岛的阵营平衡问题如何解决?万一对面没人呢

  A:我们会让几个服务器加入某一个阿斯兰岛

  世界

  Q:霜火岭是部落专属地图么,联盟在这里有任务么?我在考虑要不要弄个部落起来

  A:霜火岭是部落专属升级区域;影月谷则是联盟专属。不过两边都会有满级内容。

  要塞

  Q:要塞建筑建造或升级时我们会看到苦工么?

  A:是这样!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德拉诺之王前瞻:美丽的纳格兰 图片预览 下一篇:爆笑魔兽第6集:再度恶搞魔兽任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