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为足球世界杯助威呐喊 盘点魔兽十大前锋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迎来,全世界无数球迷们在享受这场盛宴。当然,相信也有广大的魔兽玩家同为球迷。魔兽世界很好玩,世界杯更精彩。

  每天凌晨,会有多少魔兽玩家观看世界杯呢?相信定会不少。

  在足球场上,最引人注意的角色莫过于球队的前锋,尤其是那进球的瞬间,无数观众为之兴奋呐喊。强健的身体,飞快的速度,强大的制空能力,矫捷的步伐……这都是身为一名前锋应具备的能力。

  在魔兽世界中,许多英雄都具备这样的能力,相信如果哪天参加世界杯,同样不会逊色。

  在此我们来盘点下魔兽世界中的十大前锋吧!

  第十位 沃金 代表球星:克劳奇

  如果单论速度,沃金可能不见得多么出众,但是沃金的身高优势却是先天性的,这么高的大个,如果放到球场上争头球一定很有优势吧,这不难让我们想到英格兰队2米02身高的前锋克劳奇。

  第九位 贝恩·血蹄 代表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

  在魔兽世界中,贝恩不见得有什么优势,但最大的优势就是其没有弱势。身高,速度,力量都不逊色,战场上的他确属一位伟大的战士。这一点就和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很像,1米90的个头,近200斤的体重,但各方面都不逊色,无奈最大遗憾是瑞典没进世界杯。

  第八位 纳兹戈林将军 代表球星:托蒂

  用什么来形容这位兽人战士?唯有“忠诚”二字,尽管战死在奥格瑞玛,但却依旧受人尊敬。球场上现在能做到“忠诚”的前锋,恐怕只有意大利队的前锋托蒂,这位金靴把自己整个足球生涯都献给了罗马俱乐部,尽管他从来没有拿到欧冠。

  第七位 吉恩·格雷迈恩 代表球星:德罗巴

  人形态下,他显得十分仁慈;但是战斗中变成狼形态他是如此狂暴嗜血,叫敌人闻风丧胆,而且力量十足,这一点十分酷似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有“魔兽”之称的德罗巴可谓算是铁血战士,帮助切尔西拿到过2012欧冠冠军,对他来讲年龄不是问题。

  第六位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代表球星:胡尔克

  尽管如今这位兽人酋长已经战败,但不可否认这位强壮有力的兽人战士之前也为部落付出过许多,战斗力毋庸置疑。而巴西前锋胡尔克素有“绿巨人”之称,和小吼可谓十分相像,赛场上的胡尔克亦是力量十足。

  第五位 祝踏岚 代表球星:内马尔

  熊猫人开场动画中的祝踏岚身手十分矫捷,一根棍子把泰勒上尉和纳兹戈林将军打的落花流水,尽管没有强壮的躯体,但功夫和速度却是他致胜的法宝。在足球场上,最相像的前锋莫过于巴西队的内马尔。内马尔是一位典型的技术性前锋,尽管身体单薄,但进球效率十分高效。

  第四位 凯恩·血蹄 代表球星:克洛泽

  身为先前牛头人伟大的酋长, 即便年事已高,却依旧纵横沙场,受人尊敬。放眼整个世界足坛,能坚持到这一点的前锋莫过于德国队的克洛泽是也。克洛泽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起,这已经是 他参加的第四届世界杯,而且每次都会有几个进球,无疑是世界杯历史上发挥最稳定的前锋。当然,本届世界杯他有望打破罗纳尔多保持的15球纪录。

  第三位 麦格妮·铜须 代表球星:梅西

  这位矮人国王个头永远低人一等,但速度和力量从来都很优秀,战场上他骁勇善战,并且头脑十分灵活,把铁炉堡治理的非常好。阿根廷巨星梅西就是如此,尽管没有身高优势,但技术和速度从来那么出色,世界第一身价绝对不是吹的,他已经拿过4次金球奖。

  第二位 瓦里安·乌瑞恩 代表球星:C罗

  单看英俊的外表,恐怕就能与C罗联系在一起。这位人类国王可谓样样精通,身高,速度,力量,爆发都属一流,而这也是葡萄牙前锋所具备的的。说起C罗,绝对当今世界足坛最全面的前锋,各式进球让对方目瞪口呆。

  第一位 格罗姆·地狱咆哮 代表球星:罗纳尔多

  艾泽拉斯最伟大的战 士出场了,他就是新版本即将迎来的兽人英雄格罗姆·地狱咆哮,这位兽人战士一生战果累累,最后与玛诺洛斯同归于尽。世界杯历史上最伟大的前锋莫过于巴西人 罗纳尔多,15球的纪录至今无人打破。罗纳尔多一直被球迷们称作“外星人”,而格罗姆·地狱咆哮同样是来自德拉诺的外星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为足球世界杯助威呐喊 盘点魔兽十大前锋
上一篇:父亲节:回忆魔兽世界中那动人的父子之情 下一篇:魔兽6.0前瞻:法师和武僧T17套装外观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