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大数据专题更新 PVP和PVE数据公布

  艾泽拉斯,热血从未冷,青春永无悔。

  这是属于我们的时光,这是无法磨灭的记忆,这是将伴随我们一生的魔兽世界!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德拉诺谁人称雄!

  在《魔兽世界》九周年之际,我们精心制作的《魔兽世界》大数据图也将陆续公布中。

  想知道国服种族职业分布、一共有多少个角色吗?想知道巫妖王总共被英雄们击杀多少吗?想知道全国玩家的平均装等吗?海量不为人知的神秘数据都将陆续公布,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继前两部分“恢宏的世界”、“惊人的成就”之后,“史诗的副本设计(PVE)”与“血与火的阵营英雄之路(PVP)”今日也已正式发布。

  如果你以为这只是个展示网站,你错了。个人数据统计分析将于本周内正式登场,而其它部分也即将逐步放出。想和所有的国服《魔兽世界》玩家PK各项数据吗?想知道你在各个项目排行全国第几吗?敬请期待《魔兽世界》大数据专题网站个人数据统计分析功能——我的艾泽拉斯足迹。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0测试:盗贼三系技能改动 伤害循环 下一篇:宠物对战队伍推荐:雷霆海燕飓风接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