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新团队查找器预览:大型在线交友系统

  伴随着弹性模式的成功,在5.4版本进行改版的团队查找器也同样深受玩家好评。在6.0资料片中,团队查找器将再次升级重制,整合了目前版本中的一些团队查找插件功能,玩家可以用过团队查找器寻找各式团队。下面则是新版团队查找器的界面。同时,我们还发现当你进入队伍后,右键点击自己的人物会出现"参观团队领袖的要塞"选项。

  团队查找器的主要更新为:

  ● 目前可查找的团队包含竞技场,旧世团本,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90级角色专用),任务。

  ● 你可以为团队指定一个地点或副本。

  ● 你需要为团队设置一个最低级别限制,这个等级限制必须小于等于你的角色级别,否则就无法建立团队。

  ● 你可以为团队设置一个语音聊天系统,这是个让你输入的文本框,而非下拉列表。

  ● 你可以为团队设置介绍。

  ● 你也可以为你的角色来设置不同寻求组队内容,并以此来搜索团队。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近期蓝推汇总:德拉诺稀有怪仅奖励一次 下一篇:在线修正:护火者之誓击杀玩家必得血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