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故事:一切为了力量 那些著名的术士

  来源joystiq

  魔兽,转载请注明

  更多精彩尽在魔兽资讯


  前面,我们谈了谈暗影议会这个组织:一个由术士组成的教团,与军团的恶魔交换力量(查看:魔兽故事:暗影议会 追寻毁天灭地的力量)。今天让我们来说说魔兽世界里那些比较著名的术士。不过,今天咱们不谈古尔丹,原因不是他坏事做多了不配当选,而是这个人物我们已经谈过太多次。除了古尔丹外,污染者阿克蒙德也是老生常谈。所以要知道,除了他俩,魔兽世界里还有许许多多强大的术士,其中有黑暗收割议会的六个术士大师,还有暗影议会的首领,及其下属阿古斯复苏,火刃氏族,黑沙教派的成员等等。

  那么,既然要说术士,那么最强大,最重要,而且尚存于世的术士就绝对不能忽视,他就是基尔加丹。阿克蒙德被击杀,萨格拉斯失踪后,基尔加丹就成为了燃烧军团的真正意义上的首领,无疑是最为强大的术士。当然,最强并不意味着他就是全体术士的首领,就像达里安·莫格莱尼也不能称作死亡骑士的领袖一样,术士也没有所谓的统治者或领导者。实际上,每个用灵魂交换力量的术士都很乐意宰了基尔加丹取得他那超过两万五千年的力量,只要他们有这个能耐。

  术士组织或者教派都有各自不同的结构和特征。比如暗影议会就是一个多人议会组织,古尔丹在暗影议会里也只是核心议会中的成员,也没有为自己冠上什么头衔来提高优越感。但是,他的力量和学识让他成为了议会里的核心领袖。类似的还有古加尔,同属暗影议会,也是实力超群的术士,而且愿意交换古神的力量。不过,古加尔终究还是成为了一个反面教材——作为一个术士,绝对不要让你力量的源头吞噬你。

  暗影议会里所剩的两个最强大的术士在第二次战争后还留在外域——沃匹尔大师和煽动者布莱卡特。这两个术士所组建的教派及其追随者是暗影议会里最为扭曲和堕落的一群。他们为了追求力量甚至不惜在已经破碎的外域上召唤摩摩尔。沃匹尔和布莱卡特(双头食人魔,和古加尔或有血缘关系)统治着暗影迷宫,并不断地尝试从摩摩尔身上获取力量——他们的举动和黑暗收割议会如出一辙,同样都在试图从强大的存在中汲取力量。

  黑暗收割议会(六匕议会)由坎雷萨德·埃伯洛克,雷特辛,辛菲尔Shinfel,辛菲尔的组员泽尔弗拉克斯,以及辛宁Zinnin所创建。坎雷萨德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被被遗忘者学院及裘碧卡·破影者所放逐;雷特辛是一个强大的兽人兼附魔大师,曾目睹过拉格纳罗斯被击败;辛菲尔这个血精灵则在遭到古加尔的奴役及腐化后依然活了下来,泽尔弗拉克斯协助辛菲尔追杀暮光之锤破坏了他们的秘密;狼人术士辛宁则在死亡之翼一战中出过力,现协助雷特辛探索萨福龙尖塔。这6个人也在以各自的方式寻求着强大力量,即便目标是一般术士无法驾驭的存在。坎雷萨德已经为力量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裘碧卡亦然——坎雷萨德成为了一个被放逐的恶魔,她再也无法回到议会分享她从伊利丹那获得的神秘力量——议会成员曾起誓,如果成员在没有组员(1对1的组合)的情况下回来,就会直接将其杀死。因此,在组员已死的情况下返回议会无疑是自杀。这个誓言也限制着雷特辛这样的术士(他可能已经将自己的组员杀死),他无法以一敌四地干掉其他议会成员。

  像古尔丹,坎雷萨德,雷特辛,沃匹尔这样的人物实际上并非单纯的术士,他们往往还具备这其他职业的天赋和力量,换而言之,他们都是"天才"。但是并非所有术士都天赋异禀,很多普通的术士也曾为了力量而付出了无法挽回的代价,比如威尔福雷德·菲兹班。

  很家都曾见过威尔弗雷德的本事——在十字军的试炼团本里,正是这个小侏儒召唤出了艾瑞达的领主,加拉克苏斯大王。这可能是这个术士这一生中最为光辉的事迹,同时也为他的生命划上了句号。菲兹班并不能算得上是一个好术士,因为作为一个术士,你绝对不能被自己的力量所吞噬。他的自负使他召唤出了自己无法驾驭的恶魔,这段发生在十字军试炼场上的故事也警告着每一个术士。同样,别说是强大的艾瑞达领主,就连普通的末日守卫也一样能打破术士的控制,成为召唤者的梦魇。

  听清楚接下来的事,不要轻易相信,也不要轻易否定。即便是朋友,有时也会各自为战。

  我们伟大的酋长知道这一点,因此允许那些不会颠覆或控制部落的术士留在部落里,我也自愿并尽我所能地协助我们年轻的领袖。

  ——尼尔鲁·火刃

  我们下面要讨论的术士就是尼尔鲁·火刃。他的死并非因为自己被无法控制的力量所反噬。从尼尔鲁·火刃的身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术士永远不会相信他人,因为任何人都会,甚至愿意出卖他们。他和其他寻求力量的术士或其他人,都被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下令处死。尼尔鲁·火刃教会我们,如果不想被埋进坟地,你要时刻警惕,无论对象是召唤出的恶魔,还是自己的大酋长。

  如果只谈力量,那么恐怕能够上榜的术士还大有人在。不过今天我们主要还是要挑选出那些比较值得一提,能够起到一点教育意义的典型(当然,论力量也没有能超过古尔丹,阿克蒙德和基尔加丹的术士)。他们如何小心翼翼,步步为营地获得信任,如何控制力量,让他人为己所用,或者为了更大的成果与他人联合。可以说,一个优秀的术士会不顾一切地寻求自身的利益,而一个成功的术士则能够为了更强大的目标而放弃自己的利益。这些形象在魔兽里也是比比可见,龙喉氏族的碎颅者耐克鲁斯,疲惫的祖鲁希德——这些人没有将力量据为己有,但是却通过其他的方式获得了更大的利益。

  祖鲁希德曾是一个萨满——旧德拉诺的时代,当一个萨满也并不容易,在诸如德雷克塔尔等其他兽人萨满失去萨满能力的时候,祖鲁希德却依然能够召唤元素之力,并能同时使用术士的黑暗魔法和邪能(因此有人认为祖鲁希德是黑暗萨满的原型,可以强迫元素为自己服务,或者比其他萨满更能利用元素的力量)他和耐克鲁斯一样发现了使用巨龙之魂的方法(实际上是死亡之翼传授的),并利用这个神器奴役了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从一般人的角度来看,他们对红龙女王的所作所为确实违背了一切道德良知。但是,如果从战术的角度来看,两人的行为为旧部落创造了极大的优势。 驯服红龙作为部落空中战斗的坐骑。两人没有直接使用巨龙之魂强化自己的力量,从而获得了更大的胜利。

  在这篇短文里,肯定遗漏了不少大家钟爱的术士角色(比如哈维斯),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补充,讲述你最爱术士角色的故事。下次,或许我会盘点其他职业的名人以及他们的故事。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推特:3H要求不会改变 MOP战役均可单刷 下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连载:舰队遭遇天灾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