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炼金与钓鱼:新版炼金石620装等 85可用

  炼金术

  90级人物初始600炼金术只会刚开始的3个技能配方:

  学习了技能书以后技能上限变为700。同时学会了3个技能配方,只是都是灰色的,不能提升技能点数:

  这3个技能的具体内容如下:

  做出来的大锅点击以后会得到炼金材料:

  其中变形水晶可以用来做新版炼金石,属性还是不错的,85级就可以用,而且只消耗一个材料。炼金催化剂目前还不知道做什么能用到。然后月牙鱼油也是炼金材料,下面的钓鱼会说到材料来源。


  钓鱼

  钓鱼和之前没有什么不同,在霜火岭有两大类垂钓区域,分别是沿海水域和岩浆,可以钓出来3种鱼:月牙剑鱼,海蠍和火焰菊石。其中海蠍只在沿海水域,火焰菊石在岩浆,而月牙剑鱼在2个地方都可以钓到。

  鱼分小的和普通的,看以前的介绍还会有大的,不过目前钓鱼等级不够没见过。点开以后会出现材料。

  另外,由于月牙剑鱼两种水域都能钓到,而且几率不低,所以可以在对应水域钓出来鱼饵,使用以后就只会钓到对应的鱼。


  其他

  在霜火峰可以采集两种草药

  目前测试服打怪会掉落草药包和矿石包。

  草药包可能的掉落:

  矿石包可能的掉落:

  还有一个关于背包的贴心改动:

  总共4个额外背包,每个背包都可以选择一个存放类型。而原始背包不能选择分类。分别是:

  Equipment:用来优先存放装备物品。

  Consumables:用来优先存放消耗品,比如药水,任务物品,以及其他可使用的物品。

  Trade Goods:用来优先存放专业材料,比如草药,矿石等。

  Junk::用来优先存放灰色物品,主要是可以卖钱的垃圾物品。

  除此之外 Ignore this bag是用来整理背包时候忽略你勾选的背包。

  好了,作为万年潜水艇第一次发帖,希望能帮助大家对WOD有跟好的了解,这次就到这里了。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风景美如画:永夜的影月谷最新图片预览 下一篇:德拉诺:探索发现戈尔隆德奇异水生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