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副本增加重复任务 通用宏数量提高

  这几天德拉诺测试服务器被地精们玩坏了,所以蓝推也较为安静~

  职业

  Q:术士黑镰头衔只有做掉任务的术士才能用,对么?

  A:是的,只有术士才能使用这个头衔

  Q:那我账号下2个术士,一个有成就,一个没有,都可以用头衔吗?

  A:是的

  PVE

  Q:场景战役将我们带回旧本的想法棒极了,多么有爱啊,让我多高兴一些吧!

  A:我不想泼冷水,不过这些应该不是场景战役。更像一些覆盖副本的引导/目标。

  Q:额,那就要重新想个名字了,不然以后什么都叫场景战役了

  A:"场景战役"的用词不会出现在定版的副本界面里。会有更多指导性内容,而且在击杀某些BOSS时还会有额外金币/经验奖励。

  Q:这是升级福利是吧?奖励能够重复取得,让升级更加顺畅么?

  A:会,这是另外一项福利。我们将很多一次性的任务做成了可重复任务。

  Q:加尔鲁什是不是升级了?P2阶段他的循环(亵渎/漩涡)又不一样了

  A:P2里亵渎和漩涡是随机的;两个CD同时转好了

  Q:啊,80级角色300装等会不会接近无敌,25H巫妖王都打不动?估计你也不在乎这个。

  A:以现在的逻辑来说,是这样,不过现在的逻辑也没有定板,整理这些阈值点其实难度很大,80级出的装绑装备的装等确实跳跃性很大。

  Q:战斗记录何时才能记录所有位面的战斗情况?我懒得整理战斗记录!

  A:很可惜,还没做好。有种办法可以解决,但是其他位面的玩家就不会显示为超出距离,这个关系就大了。

  Q:就不能在单个位面里加上一些隐形的debuff么?这样让客户端好分辨

  A:方法很多,这个也许能解决问题,主要是目前还没找到能100%解决问题的办法

  PVP

  Q:战场里除了荣誉击杀,拿旗占点,防御外还有什么会计算荣誉?伤害/治疗输出也算么?

  A:伤害/治疗输出不算荣誉,不过会算战场分数。

  用户界面/插件

  Q:角色专用宏数量呢?

  A:可惜,角色专用宏数量没有增加,不过你账号通用宏的数量可以超过100个(现在是36个)

  Q:那么,战网好友数量呢?

  A:恩,优先级非常高,这可不是无关紧要的事。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6.0:铭文专业制作全新卡牌饰品预览 下一篇:资料片视频预览:两个团队本与五人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