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剧情推特:祝踏岚将隐退 会增加虚灵剧情

  Q:是否能在德拉诺见到死亡之翼或者萨贝里安?

  A:这个时候的德拉诺并没有黑龙。嗯......某个黑王子可能已经溜过去了。

  Q:只是出于好奇:祝踏岚在WoD中会有戏份么?还是说他将留在潘达利亚以修复锦绣谷?

  A:祝踏岚将留在潘达利亚,重拾守夜的职责。由于煞的威胁已经过去,他现在有可能会隐退。

  Q:在影月谷的预览中,伊瑞尔被称作是维伦的弟子,这是否意味着她不是维伦的侄女了?我希望这是真的。

  A:伊瑞尔绝对不是他的侄女。

  Q:影月谷是应该有白天的么?还是说(没有白天)是Alpha测试的BUG?

  A:影月谷这地方永远被黄昏笼罩!它的白天和夜晚看上去有些不同,但都是昏沉沉的……

  Q:我们需要更多的虚灵剧情!他们有魔兽中最棒的故事之一。永远不要忘记他们,拜托了!

  A:很酷。Sean,加上这一条。

  Q:“日出和日落,到底是哪个先呢?”在某地日落的时候,难道别的地方不是正处于日出么?(译者注:出自潘达利亚阵营短篇小说《翡翠猎人》)

  A:转@Burnzerker(译者注:Matt Burns(Burnzerker),剧情组助理开发人员,《翡翠猎人》的作者)

  A:问的好。这句话更多的是为了解释熊猫人的哲学——从他们所居住的地方来说,到底是哪个先呢?

  Q:女伯爵莉亚德琳拿的是奎尔德拉吗?我看到的一些Alpha测试片段上,她就佩戴着那把剑。这是真的吗? :D

  A:Alpha测试片段。据我所知,现在这个时候都还不是最终版。 :)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风暴英雄推荐:

  风暴英雄美服实战 阿巴瑟坐镇老家杀全场

  风暴英雄玩家对战实录 穆拉丁加刀锋女王

  风暴英雄周热6.23 开发者日志和新手攻略

  阿呆解说 风暴英雄诺娃视角 狙击诅咒谷

  风暴英雄蓝贴回复 关于不活跃的测试帐号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连载:冰霜巨龙被打碎了 下一篇:轻松幽默剧:那些只有老手才说的专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