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国服魔兽大数据:公会与收集 现已公布!

  艾泽拉斯,热血从未冷,青春永无悔。

  这是属于我们的时光,这是无法磨灭的记忆,这是将伴随我们一生的魔兽世界!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德拉诺谁人称雄!

  《魔兽世界》大数据图:第五部分“公会”、第六部分“收集” 国服相关大数据现已正式公布。个人数据统计分析也已正式登场!

  想知道你的成就和光辉事迹能否傲视群雄吗?想知道你的装备等级排全国第几吗?想知道你的荣誉击杀数是否是全国前列吗?想知道你的坐骑和宠物数击败了全国百分之多少的玩家吗?想知道有多少玩家比你倒霉,死亡次数比你多吗?

  立即进入《魔兽世界》大数据图专题站,点击查看“我的艾泽拉斯足迹” 和所有的国服《魔兽世界》玩家PK各项数据吧!

  *建议登录游戏确保游戏数据达到最新状态

  更多不为人知的神秘数据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之王科普第二期:配装与属性收益 下一篇:暴雪画廊Fan Art更新:来自中国的精美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