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资料片改动:武器战斩杀伤害与怒气降低

  死亡骑士

  通用技能

   ● 血之疫病:鲜血专精下,现在使你对受感染目标的近战攻击有10%的几率使你下一次传染或枯萎凋零不消耗符文。

   ● 灵界打击:鲜血专精下,这个技能消耗的符文将在激活时变为死亡符文。

   ● 冰冷触摸:邪恶专精下,这个技能消耗的符文将在激活时变为死亡符文。

   ● 传染:鲜血专精下,使你下一次灵界打击的治疗效果提高20%。邪恶专精下,这个技能消耗的符文将在激活时变为死亡符文。

   ● 暗影打击:鲜血专精下,现在使你对受感染目标的近战攻击有10%的几率使你下一次传染或枯萎凋零不消耗符文。

  鲜血

   ● 溅射协调:重命名为符文打击,现在也使你的自动攻击溅射有一定几率产生15点符文能量。

   ● 灵魂收割:现在也使下一次灵界打击的治疗效果提高20%。

  冰霜

   ● 冰冻废土之力:现在双持使你冰霜打击的伤害提高30%,并使用副手武器攻击。

   ● 湮没:现在有45%的几率使你下一次凛风冲击或冰冷触摸不消耗符文。

  邪恶

   ● 脓疮打击:邪恶专精下,这个技能消耗的符文将在激活时变为死亡符文。

  德鲁伊

  平衡

   ● 枭兽形态:现在提供精通,而不是急速。

  法师

  天赋

   ● 活动炸弹:伤害降低了50%。

  武僧

  通用技能

   ● 幻灭踢:织雾专精下,这个技能所产生的龙威显赫为附近最多4个产生相当于伤害15%的治疗。

   ● 移花接木:磐牛式下生命值低于35%时,这个技能没有冷却时间。

   ● 分筋错骨:现在总是持续60秒。

   ● 嚎镇八方:范围扩大至10码,从8码上调。

   ● 神鹤引项踢:基础伤害降低了33%,攻击强度加成提高了33%。现在不再使移动速度降低30%。

   ● 升腾之雾:酒仙和踏风专精不再使升腾之雾瞬发。织雾专精下,每消耗一点真气都能使下一次升腾之雾的施法时间和法力消耗降低20%。

   ● 猛虎连击:双持时触发几率不再降低至5%。

  酒仙

   ● 磐牛式:不再降低被爆击的几率。不再降低攻击被招架的几率。

  酒仙/踏风

   ● 豪能酒:现在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

   ● 怒雷破:基础伤害降低了37.5%,攻击强度加成提高了25%。

  圣骑士

  神圣/惩戒

   ● 祈愿:现在是神圣/惩戒专精法术。

  萨满祭司

  通用技能

   ● 治疗之涌:元素专精下,对自己施放时治疗效果提高100%。

  术士

  通用技能

   ● 血之契约:现在也使你受到的治疗效果提高10%。

   ● 腐蚀术:痛苦专精下,你最近施放的腐蚀术每次造成伤害时有10%的几率产生一个灵魂碎片。

   ● 制造治疗石:退出游戏15分钟后治疗石不再消失。

   ● 吸取生命:治疗效果降低了25%。

  恶魔学识

   ● 熔火之心: 你对生命值低于25%的目标施放暗影箭或灵魂之火也会触发该效果。混乱波浪总是触发该效果。

   ● 野生小鬼:火焰箭有8%的几率使下一次灵魂之火的施法时间和法力消耗降低50%。

  毁灭

   ● 爆燃:不再有持续时间。

   ● 浩劫:不再有持续时间。

  雕文

   ● 疲劳诅咒雕文:现在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40%,从70%下调。

  战士

  通用技能

   ● 乘胜追击:不再需要战斗姿态。

  天赋

   ● 浴血奋战:现在也影响溅射。

  武器

   ● 斩杀:伤害降低了25%。现在消耗10点怒气,从20点下调。

  武器/狂怒

   ● 旋风斩:伤害提高了122%。

  狂怒

   ● 狂风打击:现在消耗30点怒气。

  防护

   ● 毁灭打击:现在有30%的几率重置盾牌猛击的冷却时间,并且产生的怒气提高5点。

   ● 盾牌猛击:盾牌猛击的爆击使你下一次英勇打击不消耗怒气,且必定爆击。

   ● 剑盾猛攻:现在持续10秒,从5秒上调。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测试服今日更新:加入奇葩坐骑熔岩猎犬 下一篇:轻松短剧:高玩的自我修养 如何应对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