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你所不知道的事:找寻NPC背后的故事

  黑水佣兵公司:黑水海盗

  藏宝海湾的地精们隶属于黑水强盗,其实是在影射美国的黑水佣兵公司(Blackwater Worldwide),黑水佣兵公司是美国一个中立的佣兵组织,常被美国等国雇佣从事不能以政府名义出面的军事活动,这个公司因为虐囚门成为了舆论争议与指责的焦点。

  机器人总动员:MOLL-E

  巫妖王之怒中工程学多了个移动邮箱图纸,这个邮箱居然叫MOLL-E,这个小装置来自《机器人总动员》里可爱的小机器人Wall-E。其说明是"邮件分拣机",而wall-E的功能是废品分拣,嗯,听起来差不多。

  海底总动员:鲨鱼饵尼莫

  鲨鱼饵:灰色物品,“使劲游就行了·····”,来自《海底总动员》中的小丑鱼尼莫。

  堂吉诃德

  大灾变后安戈洛环形山出现了一位从北郡修道院远道而来的北郡骑士麦斯米兰,肩负“屠龙”的伟大使命。这位疯狂的圣骑士把恐龙当成巨龙,把男血精 灵当成少女,把别人的鹦鹉当成凤凰杀害,认为蒸汽元素是圣光显灵,还蓄意推良民下山。玩家经历了这些疯狂事件后,同他一起骑上马儿去讨伐“龙后”,却反被 穷追不舍。慌张的他将一件件盔甲丢给玩家,希望玩家用这些把“龙后”扔走,终于,在他脱下内裤之前,“龙后”被打倒了。麦斯米兰正是堂吉诃德的化身,而玩 家则充当了桑丘的角色。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探索视频:飞翔的德鲁伊带你游览影月谷 下一篇:资料片小彩蛋:PVP大神化身NPC支援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