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兽人剁手一族:碎手氏族NPC模型视频预览

  《魔兽世界》6.0资料片《德拉诺之王》Alpha封测服务器昨日再度开放,实装内容除亡灵男、暗夜女等几大玩家可选种族的新模型之外,新资料片的主角之一,钢铁部落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卡加斯·刃拳领导的碎手氏族近战与法系NPC模型也一并曝光。

  魔兽世界6.0碎手兽人氏族近战NPC模型预览:

  魔兽世界6.0碎手兽人氏族法系NPC模型预览:

  同黑牙氏族的成员一般,碎掌氏族的成员习惯于以断损身体的仪式来表现对氏族的效忠。氏族中被提升为战士身份的兽人,要奉献出它们的左手——以断臂或节肢的形式。他们节肢后的残余部位,常被一些拙劣的武器或者工具所替代。

  6.0资料片的官方设定中,碎手氏族的兽人在卡加斯•刃拳的带领下,定居在了阿兰卡峰。这些曾经的奴隶惯于通过自残与残害他人的方式在痛苦中获得变态的快感,正是对这种快感的追求使他们走到了一起。这些兽人坚信可以在肉体的痛苦中获得力量,他们个个都是无情而邪恶的战士。

  碎手氏族的领地——魔兽世界6.0新区域阿卡兰峰场景预览: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资料片小彩蛋:PVP大神化身NPC支援玩家 下一篇:资料片贴心功能:团队副本画面单独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