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关于德拉诺阵营主城移至阿斯兰岛的解释

官方人员

关于德拉诺阵营主城移至阿斯兰岛的相关解释

好吧,最近有很多错误或者误导消息,这里我就来澄清一下。

德拉诺之王讲述的是艾泽拉斯人(说白了,就是联盟和部落)朝着未知世界进发,探险,并在敌后组建出一支强大力量来对抗这些前所未见的强敌。在这个过程中还会和一些势力成为盟友。这就是主要故事。故事的主题是你和你的阵营奋战以求生存。

因此,随着开发的持续,我们意识到,让部落和联盟在德拉诺上耗费大量资源来建立据点,结果主城却是其他人的城市,这个发展很不合常理。我们并不是在帮助霜狼氏族或者德莱尼来对抗钢铁部落——是他们在帮助我们。联盟和部落在德拉诺上都有自己的主基地。这才是真正应该投入的地方。

随着要塞的不断开发,及要塞和整个资料片任务和故事的整合交互,我们决定将阿斯兰岛的联盟和部落基地成为阵营主城,取代刀塔堡垒和卡拉波神殿。能顺便带动一下PVP当然更好,但这并非这个决定的主要理由。

就是说,卡拉波神殿和刀塔堡垒依然存在,我们没有移除他们。但是这两个据点里将没有银行和拍卖行,只是卡拉波德莱尼和霜狼氏族的主城。你依然可以见识到他们的宏伟。

对于阿斯兰岛上联盟和部落的备战区域,这里我说几个重点来消除大家的疑惑。

这些备战区域位于阿斯兰岛地图上,但是并不属于世界PVP范围。我们不是为了强化阿斯兰岛的PVP才将主城移至此地,同样也不会在非PVP服务器里将你标上PVP标志。

同时,我们还做了一些重大改进,使非PVP服务器上,不会因为一些"意外"而被表上PVP标志,比如不小心点错目标,或者一些范围类法术。只有在你手动打出/pvp时,你才能将自己标上PVP标志,并攻击敌对玩家或是治疗己方玩家。

在要塞和备战区域间有快速移动方式,你可以在两地之间迅速来回,做完你想做的事,然后返回。

现在,已经不需要问刀塔堡垒和卡拉波神殿是不是城市。它们是城市。要问的是,这两个地点是否还有通往奥格瑞玛,暴风城或者其他城市的传送门。这两个城市依然有待大家发掘,依然是人口众多的城市,依然有幻化NPC,也是美丽依旧的据点。我们对这两座城市充满着期待!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先知维伦的期盼 联盟要塞引入任务预览 下一篇:德拉诺测试服惊现超级新战场:100v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