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传奇任务是个教训 团队人数上限30

  PvE

  Q:25人团比10人团相对来说掉落的更多,还有其他的方法来鼓励25人团吗?

  A:我们承认带领一个更大团队会有更大的后勤方面的挑战。在WOD不同规模团队掉落比例将是一个固定值。

  Q:20人史诗boss掉4还是5件装备?

  A:最可能是5。

  Q:WOD中还有满级普通地下城吗?目前什么都还没公布。

  A:有4个:影月墓地,冷轨车站,黑石塔上层,和蔓生前哨(并非最终的名字)。

  Q:普通/英雄的团队规模上限30人?

  A:30仍然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还在等beta测试服务器性能的分析。

  Q:团队查找器也这样?2坦/8治疗/20DPS?

  不,团队查找器会固定是25人,但当有人掉线时会压缩。

  PvP

  Q:你们平衡过战场队伍吗?你团里没治疗,对面团6治疗这个怎么打。

  A:我们在平衡,但到我们必须去忽略让比赛继续的限制还要一些时间。

  Q:传奇任务线的战场部分能移除吗?这对pvp和pve玩家都很无聊。

  A:没计划改变已有的黑王子传奇任务线。虽然这对我们未来来说是个教训。

  Q:你们会平衡碎银矿脉吗?部落太有利了。

  A:部落怎么有利了?联盟可以首先获得熔岩,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并不很容易获得。

  A:这张地图评级胜率是50/50。随机虽然部落容易赢但这张地图还是很平衡的。

  Q:征服装备装绑并账号通用?

  A:不可能。

  Q:我觉得装绑征服装并不是个好办法,但我觉得堵死也不是个好办法,除非你想让小号死光。

  A:坦克匹配值会移除。我不关心小号会不会死。因为我也有小号,我不用坦克来匹配。

  Q: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花20分钟打一场比赛到上限,因为赛季中期小号有20k的上限。

  A:不足0.5%的比赛超过了20分钟。

  Q:我可以说我永远都不会给其他号刷装备,因为25k上限,每场赢了180点。这太疯狂了。

  A:我给我小号刷装备的时候不用坦克来匹配,并且我已经给很多角色刷过了。

  Q:我用我的法师在低匹配的时候帮朋友刷过。我们需要4-5小时才能到20k的上限。

  A:抱歉,这听起来并不是个很长的时间。

  Q:这怎么不是个很长的时间了?你想想你没装备,这还好玩吗?

  A:4-5小时就让你的角色穿满装备了?你就是全周末打副本大部分人也不可能做到。

  专业

  Q:你能让所有专业提供平等的福利,包括采集业吗?为了属性放弃采集业很蛋疼。

  A:这就是我们为何要移除专业的被动属性福利——采集是你想要的专业,并不是为了追求属性最大化。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小说典藏版首发签售仪式7月6日举行 下一篇:爆笑魔兽第七集:战歌峡谷之战斗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