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资料片任务改动简评:单人场景无缝连接

  魔兽世界里升级任务一直是最重要的一项设计。在经典旧世里,一个任务可能会让你从艾泽拉斯的天涯,前往艾泽拉斯的海角去寻找NPC所需要的重要遗物或文件道具。自从那以后,魔兽世界的任务线经历过一次又一次地设计,任务也变得越来越集中,可以在小范围内完成,长度和跨度都被显著缩短。进入大灾变后,所有的任务区域都被极端地集中化,给人一种循规蹈矩,按部就班的感觉。玩家从一片任务区域来到另一片任务区域,基本没有什么值得探索的位置。这种模式一直持续到熊猫人末期,好在,在5.4的永恒岛加入后,我们又看到了更自由的一种任务模式。

  就目前德拉诺之王beta测试服的感觉,任务和任务线之间几乎感觉不到区别。测试服人满为患,延迟离谱,任务和任务导向的设计很难体验清楚,不过这里依然可以看出有不少变化。

  最明显最重要的变化——任务道具已经不占背包空间。任务拾取的道具会直接计算到任务追踪里,不会留在你的背包里。也就是说,在你升级跑任务的时候,不会一不小心就装满背包然后找便宜货摧毁了。从节省空间的角度来看,这是个绝对好评的设定,你也不必在任务途中搓炉石回家卖道具邮装备了。至少目前在影月谷就没有这个必要。退一步说,德拉诺的商人多到爆——德莱尼人的小营地遍地开花,基本都有商人待在里面。不过,不知道这种设定是否会延续到其他区域。

  然后,任务也一改以往按部就班的感觉。不仅如此,故事主线横跨整个区域,小型任务也分散在地图四处,但是想做就做,没有固定的引导线。主线任务则更容易区别,因为往往都会有一个大人物参与,带你走完故事主线。次要任务则是一些要塞相关的事宜,你不愿在要塞上下功夫完全可以直接忽视它们。不过嘛,要塞的乐趣也很多哦。

  单人场景战役回归,并和任务无缝连接。你不必再特意去单排某个场景。只要你进入某个特定区域或者满足任务进度,场景将会自动开始。没有读取画面,没有选择菜单,走过去你就能看到场景战役道具,和普通任务线别无二致。

  地图探索方面也更加自由开放,暴雪也鼓励玩家自主探索。地图上分散着各种奖励,有特殊道具,要塞随从,或者普通的金币和经验。这些奖励只有在你进入该区域后才能看见,也没有相关NPC;出区域消失,进区域出现,地图界面会自动刷新这些特殊目标。当然你也可以放着它们不管,什么时候有空再回来拿。除了探索奖励,稀有怪也全面回归,而且在小地图上更为明显。只要你去过永恒岛,那么就不会对德拉诺的稀有怪图标感到陌生。

  这些都是一些细微改动,这种小细节成就了大变化,升级的体验和以往魔兽世界会大为不同。这些人性化的改动让玩家更容易将注意力放在故事剧情里,即便你对剧情没有兴趣,也能更方便地刷完这些任务。我们希望,除了德拉诺的新手区,这些设定也能在其他区域得到完美的实现。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副本视频:血槌炉渣矿坑 毁灭术视角 下一篇:盘点:魔兽世界历史上十大跳票优秀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