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科普第三期:坦克与治疗机制

  上期我们说到了坦克能够从装备中的输出属性中获取防御属性。

  躲闪与招架这些被删除的装备属性则通过敏捷与力量获取。

 

  在6.0中坦克的改动并不止这些。

  暴雪为了改变坦克的BOSS战的高输出,所以决定砍掉CTM中加入的复仇机制。

  取而代之的是新机制“坚毅”。

  坚毅将提高你自身的治疗与伤害吸收效果,数值基于耐力值和前10秒所受到的伤害(使用躲闪与减伤之前)。

  也就是说现在坦克们无法通过承受伤害提高自己的伤害。

  新“复仇”只是单纯的提高坦克的生存能力了。

  为了不让坦克的DPS吊车尾,暴雪增强了所有坦克职业的精通收益 — 现在坦克职业的精通可以按百分比提高攻击强度,基础为12%。不同坦克精通加成不同,150%精通的血DK也才加23%加成左右。

  所以再加上装备上的输出属性,坦克也不太需要担心自己输出会回到TBC水平。

 

  而对治疗们来说,6.0最大的改动莫过于瞬发治疗的削弱。

  受影响的瞬发技能有:野性成长、振魂引、永恒之火、黎明圣光、荣耀圣令、愈合祷言、瀑流、神圣之星、光晕。

  注:防骑与惩戒骑的永恒之火与荣耀圣令仍为瞬发。

  第二个改动就是WOD降低了治疗法术的蓝耗,但仍然有隐藏改动:每一点魔法的治疗量降低了。

  同为500装等,治疗数据如下图。

  配合瞬发治疗的削弱,也就意味着6.0中治疗短时间抬满血的难度会增加不少。

  开发组曾一度增加了主动回蓝的机制,但出于某些考虑又将主动回蓝机制给删掉了,所以说现在治疗还是得靠精神来回蓝。

  在体验中,治疗的蓝量倒不是很吃紧。而在德拉诺中,只有戒指、项链、披风以及饰品有几率附带精神属性,所以精神很可能不会成为治疗很主要的属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德拉诺冒险开端:塔纳安丛林任务文字版 下一篇:推特:德拉诺考古随便挖 稀有怪拾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