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阿斯兰各职业专属书籍:武僧最强斩杀技

  战士:[法术反射手册]:你的法术反射技能现在反射所有对你施放的法术,并对攻击者造成2倍的伤害,持续5秒。

  潜行者:[扒手手册]:使你能够对敌对玩家使用搜索技能,偷取最多5个神器碎片。

  德鲁伊:[书卷:乌鸦形态]:使你能够在阿斯兰变形为乌鸦形态。

  死亡骑士:[通灵符印]:杀死玩家和怪物会召唤一个受死亡骑士控制的骷髅战士或骷髅法师。死亡骑士在同一时间内最多拥有3个骷髅。

  术士:[召唤秘书魔典]:你的召唤地狱火和召唤末日守卫的冷却时间缩短8分钟。

  萨满祭司:[圣徽大师石板]:复生的冷却时间缩短x分钟。

  法师:[秘典:闪现术]:闪现的冷却时间缩短10秒。

  武僧:[轮回之触卷轴]:你的轮回之触立即杀死阿斯兰中生命值低于20%的玩家,或等级为100级或以下的怪物。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模型视频:猎人与牧师T17史诗套装预览 下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毛毛和莎莎火力猛猛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