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资料片专业技能:炼金术测试分析及展望

  上次简单介绍了副专业,这次要来说说主专业,预制90级的骑士给了600的草药学和炼金术。(上期回顾:资料片专业技能前瞻:1-600提升测试分析

  需要再次说明的是WOD取消了服务器第一的专业成就,而目前到了700点也没有给成就,但不排除没做好。那么到700有什么好处呢?以副专业钓鱼为例,到了700会钓到普通的和巨型的德拉诺鱼,可以开出来更多的肉。下面来详细说说主专业的情况,这些是18482版本的数据,不排除以后变更的可能。


  草药学

  目前看来,WOD的采集业,即草药学,剥皮采矿要想突破600点的上限,需要打怪随机掉落对应的技能书,使用以后技能上限升为700。每采集一颗草药技能提升1点,采集100颗药草以后就满了,但是生命之血技能没有提升等级,还是MOP时候的技能等级,属性压缩后是144点急速等级,持续20秒,2分钟CD。而草药技能提升的作用是提高单颗草药能够采出来的草药数量。目前测试服的数据是600技能点时,一颗可以产出4-5个草药,而到了700技能点,一颗就可以产出13-15个草药。这算是对WOD不能飞的一种补偿了。草药学可以说的不多,下面详细说说炼金术。


  炼金术

  炼金术的提升和要塞的炼金实验室有紧密联系,对于600级的联盟人物来说,完成了初始登陆任务之后,有任务指向地图中间安泊尔村,完成那里的一系列任务后会得到一个木箱,开启后会得到一个任务物品。

  完成这个任务物品给的一系列任务以后就会得到德拉诺炼金术技能书和要塞炼金实验室的制作图纸。

  初始炼金术的变化

  之前18379版本的炼金术技能是这样的:

  其中炼金大锅里面可以开出来了2个变形水晶和5个炼金催化剂:

  而18482版本的初始炼金术有了变化:

  可以看出每日CD物品从大锅变成了炼金催化剂,同时目前变形水晶不再能够获得,有可能以后的高级技能可以获得。

  炼金催化剂现在是拾取绑定,一次制作出来5个,同时有几率出现新的通用材料巫术之水和巫术之火,这些都是制作新的精炼药剂的必要草料。同时炼金石的配方也有了变化,而月牙鱼油的配方则没有变化。

  炼金实验室的作用

  在要塞建立炼金实验室以后,那边有2个NPC,其中一个炼金师出售新的炼金配方:

  普通精炼药剂和药水只要金币就可以购买。而强效精炼药剂需要制作普通精炼药剂随机产生的炼金术代币兑换,每张配方需要5个,最后一个小钱袋只需要1个。

  而另一个炼金师助手可以帮助玩家制作炼金催化剂,CD也是24小时,从图标的1/1可以猜测随着炼金实验室的等级,每天能够制作的次数应该会增加:

  由于每天一个角色只能得到5个炼金催化剂,炼金师助手的作用不可小视。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毛毛和莎莎火力猛猛哒 下一篇:资料片新补丁:增加阳炎版风暴乌鸦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