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新黑石塔上层:奶德心得与副本视频攻略

黑石塔上层攻略以及奶德心得

  黑上是一个老副本改编而成的5人副本 难度并不是很高 楼主只简单谈下心得:不要组近战dps~

  一号boSS之前的小怪注意点

  火炮总共只有不到20w的血,本身是黄名 ,进入战斗后会自动攻击随机仇恨, 而且很疼,尤其是治疗,所以建议先点掉,可以为治疗减轻压力。小怪会放一枚远程炸弹,炸弹类似于奥爆的法术效果,然后会在地上爆炸 不躲开会掉9w血,很疼,尽量要躲开。尽量不要add 装备不好的情况下add很容易灭团。

  1号boss 折铁者高尔山

  boss主要有两个技能:

  能量导管:能量导管将力量输送给高尔山,使其受到伤害降低14%,并获得雷霆贯耳技能。

  刃片新星:对附近玩家造成一定量的物理伤害。

  这个boss理想的打法是所有玩家都站在boss脚下作战 ,等boss连线时候腿长的去关闭能量导管。然后回到boss脚下,这样方便治疗抬血并且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伤害。

  奶德tips:这个boss压力不大,视频中楼主组到了的队友全是坑爹近战,不过刚好都能站在绿圈里萌萌哒~蘑菇放在boss脚下的台子上,提醒队友站上台子,然后正常刷血就好了,aoe时候可以开爆发技能例如化身或者自然守护 ,野心。

  2号奇拉克

  奇拉克主要有两个技能:

  邪血药水:在地上释放毒水池,对玩家造成每1.5s的30517点自然伤害

  衰弱桎梏:奇拉克释放一道虚弱光线,对当前目标造成每秒40588的伤害,同时减速

  恢复药水(可驱散):喝下一瓶药水,每3秒恢复5%的最大生命值,持续30秒

  这个boss很简单,只要躲好绿水和类似于soo8号的余震驱散好坦的debuff就可以了。请提醒坦克和近战跑位不要太风骚,很容易卡治疗视角的~~[del]那个薛迪凯单刷习惯了吧!!

  奶德tips:蘑菇放在坦脚下。注意躲地上的绿水以及余震。需要注意驱散坦克身上的debuff,大概3到4层就可以驱散了,叠的太高会使坦克无法躲技能增加治疗压力。掉血频繁时候找个安全不会有绿水的地方宁静,每次掉血严重开爆发,姐姐好了就用。

  3号指挥官萨贝克

  这个boss刚落下以后会只能攻击他的坐骑铁钩碎天兽,铁钩碎天兽主要技能:

  致燃之息:吐出锥形火焰,每秒造成55350点火焰伤害,并使受到的火焰伤害提高100%。这个技能一定要躲开

  boss技能:

  钢铁掠夺者:冲向目标,对沿途遭遇的热任意目标造成38949-43050点伤害

  灌魔铁斧:投掷旋转的铁斧,对附近的敌人造成38949-43050点伤害

  这个boss也是很简单,boss下地以后点杀碎天兽,并注意躲他的喷吐息,碎天兽打掉以后打boss,注意躲开冲锋路径、

  奶德tips:如果队伍dps不够快的话后期治疗压力略大,绿圈放在坦克脚下,给不会躲的人双回春和姐姐,出三把灌魔武器时候开爆发,压力大找个安全的地方宁静~。

  4号怒翼

  主要技能

  噬体火焰:怒翼喷出锥形火焰,造成146062-161438点火焰伤害并迷惑3秒

  熔岩喷吐:怒翼向一名敌人吐出岩浆,造成8200点伤害,并留下岩浆池

  燃烧之怒:伤害提高40%,可叠加4次

  躲好噬体火焰的喷吐, 驱散boss身上的燃烧之怒就可以轻松down掉了(据同队猎人说是可以驱散)

  奶德tips:蘑菇放坦脚下或者人群集中的地方,一定要躲好火焰因为他会迷惑2s,熔岩喷吐的火堆要迅速躲开很疼的。boss上天阶段会频繁往地上喷吐,这时候压力略大可以开爆发,不过不适合宁静,宁静请留在地面阶段。上天阶段双回春每个人,自己开本能给姐姐。

  最终BOSS督军扎伊拉

  毁灭重击:造成200%武器伤害。

  回旋之刃:投掷利斧,对目标造成14606点物理伤害,并弹射到附近最多2名敌人身上。

  黑铁旋风:扎伊拉进入了战斗狂乱,随机锁定一个目标,并开始每1.5秒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25625点物理伤害。

  烬鳞铁翼龙

  灼热吐息:吐出大范围火焰,造成24343-26907点火焰伤害

  这个boss需要注意坦克拉怪时候不能太靠边,太靠边会被弹飞下去,直接灭团。然后队员们只要躲好喷射就可以轻松过掉啦。

  奶德tips:这个boss压力很小, 躲好几乎不会掉血的,蘑菇放在坦克脚下,给眼残的队友姐姐和双回春= =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打得过就打 打不过就跑 下一篇:资料片新模型:面部细节轮廓会尽快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