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忆当年之苦!魔兽老玩家怨念最深的东西

  克罗之刃

  这 是一把有缘无份的武器,作为世界级的稀有掉落,他不会因为你去努力就能简单得到的。对于一个潜行者来说,在那个年代这是你唯一可以彰显自己阔绰的机会,拥 有这把武器几乎可以证明你的身份和实力。要知道,在一个很多人把千金马作为辛苦赚钱而终身奋斗的年代,一件装备绑定的武器就可以让你轻易告别所有钱能解决 的烦恼,是有多么畅快啊。

  大元帅/高督的武器

  60年代想要获得大元帅/高阶督军的武器简直比 登天还难,我们可以简单的给那些漫想在90级,却只能活在幻化中,甚至怨念颇深的玩家提供一点点小小的比较。那个年代的荣誉系统,是没有底线的,一周一结 算,就算你7天熬了6个夜期间不睡觉每天都除了吃饭就是上网打战场,你也不能担保你自己就能晋升大元帅,因为我们不能排除某个牛人轮班不休息的情况出现。 所以你能不能熬出头,根本就不是一个游戏问题,而是一个意志力的问题,但凡我认识的大元帅的朋友,都会以风卷残云的气势快速的隐退,毕竟那段时间落下的生 活太多了。

  恶魔之击

  恶魔之击有价无货,在当年配合冷血,黑手饰物就是贼神们杀人越货的利器。但是这个东西不是你说有就能拥有的,每天无限的刷副本,虚度自己的光阴,可能也不会得到回报,这才叫怨念。

  为什么没有风剑/橙武

  我们的怨念来至在有限时间内对装备获取的渴 望,也许很多人会跟我扯到橙色武器,但是某些东西少数人才能拥用,并不代表它就是大多数玩家心中的怨念。风剑是好,但是每周就一次可能获取头颅的机会,难 到你能和那些刷了几个年头每天都无限被刷的瑞文戴尔男爵比凄惨吗,这期间,玩家们成吨的怨念才是永远的伤啊。

  大水书/剔骨书

  说起这个词,相信很多老玩家都会莞尔一笑,不知道你有木有玩过法师,我可是永远记得那种感受,当团长因为你没有高阶造水术把你驱逐为候选名单的时候,那种怨念怎么才能平复?这堪比千金马的价钱,真的当玩家们没脾气吗,暴雪。

  屠龙纲要

  有多少善良的好战士,为了得到队友的认可,为了可以跨进团本的大门,洗掉技能安心练习双采,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找钱,不断的找钱,才能有幸用最"低廉"的价格在拍卖行购买到一本屠龙纲要,或许很多月的怨念都会随风飘散吧。

  60年代怨念之王,兄弟会之剑?

  这把武器的怨念,可以说是魔兽世界之最,这个世界有一句话不知道今天还有多少人能记得:兄弟剑一出,再无兄弟。据说为了争夺这把武器,多少公会开始衰落,甚至土崩瓦解。

  终极怨念,小红龙

  虽然过去了这么多年,可是我还是对那些事情历历 在目,不断的灭团,不断的跑尸,不断的掉线,然后开始不规律的请假,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在会长吞下了最后一口气的时候,这个团队就此各奔东西,我们至今还 不明白暴雪为什么在黑翼老二就设置如此艰难战斗的原因,可能他认为:我们还没有资格获取之后的装备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风暴英雄推荐:

  风暴英雄美服实战 泰瑞尔诅咒谷悲惨战役

  ChinaJoy将提供《风暴英雄》中文试玩版本

  风暴英雄精品攻略 北地游侠 野蛮人索娅

  风暴英雄入门必看视频 新手易犯哪些错误

  幻雾镇魂皆是治疗之道!风暴烈酒·丽丽

  风暴英雄精品攻略亡命恶棍 泰克斯·芬利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忆当年之苦!魔兽老玩家怨念最深的东西
上一篇:浅谈魔兽中上古之神与克苏鲁神话的关系 下一篇:第三大区全新服务器天谴之门即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