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圣骑神圣复仇者不再显示灰烬使者

  职业

  德鲁伊

  Q:星辰坠落和回春术这两个法术如何?来点新的法术动画?

  A:其实正式服里这两个技能都有调整,不打算做很明显的改动。

  Q:恩,刚刚打了场挑战,发现回春术效果消失得很突兀,星辰坠落也要再加工下。不需要大改噢

  A:好,回春术结束效果改好了,星辰坠落有待打磨。

  猎人

  Q:也许你们会觉得这技能很没用,不过我觉得野兽之眼可是猎人标志性技能噢

  A:最近我也重新看了下这技能,发现支持这技能的技术需要新做了。

  Q:黑箭溅射效果到底与荷枪实弹究竟如何作用?我被一些个说法弄糊涂了

  A:每次溅射产生1层荷枪实弹,最多5层

  Q:好吧,还是*仅*由溅射触发么?

  A:是的

  Q:效果持续多久?

  A:15秒

  法师

  Q:镜像天赋只是暂时放那里的么?其他几个天赋呢?是不是法师都必选能量符文呀?

  A:你的意思是能量符文比其他天赋太强了对吧,仅从伤害数字上看?还是说有更本质的错误?

  Q:现在肯定是符文>镜像,除非你把所有BOSS都做成"420秒内所有人都在移动的"加拉隆"

  A:像这种>号或者>>号或者>>>号都是需要量化处理的,老兄,科学懂不懂,来个圆柱形分布图吧

  这些技能受玩家急速,溅射,法强,多才多艺,暴击的影响。我们目前还没有对数值进行调整,所以这层天赋还不平衡。

  武僧

  Q:青龙式下的青龙之息加成问题啥时候解决?青龙式一跳1000,神鹤式一跳10000

  A:不小心把青龙之息的加成设为攻击强度了,应该是法术强度,下下个补丁里修正

  Q:真气破替代幻灭踢是设计吗,真气破没有暴击buff也是设计?

  A:是设计,没buff。打出50w伤害估计是在打低等级目标,有额外的伤害放大系数。

  Q:就是方便单刷的效果么?

  A:

  圣骑士

  Q:最近发现神圣复仇者没有灰烬使者的模型了,是bug还是设计噢?我很喜欢这模型啊

  A:设计,和魔兽背景有关

  不过,炽天使还是能让你有把很不错的双手锤,或者单手锤加盾牌。

  萨满

  Q:萨满可以用天赋让宝宝变成常驻么?土元素拉怪,火元素输出?

  A:不行,萨满不是能带宠物的职业,不合适。

  术士

  Q:不理解噢,暮光结界和元素诅咒被砍了还能说的通,但是恶魔掌控为啥也没了?

  A:恶魔掌控已经回归了,元素诅咒是跟着团队debuff的削减一起没有的(替换为溅射buff)

  PVP

  Q:可以让治疗的攻击性更强一些么?比如牧师不停削人血,最后完成击杀

  A:总的来看,我觉得治疗的伤害会比MOP里高一些,PVP攻强一统天下了呀。

  Q:角斗士装备可以向德拉诺之王过渡了么?名字就叫之王(Warlord)毁坏者套装,然后再是致命等等。

  A:这个我们已经有安排了世界

  声望/任务

  Q:抱歉这不是PVP问题,没人回复我呀。德拉诺里怪物伤害调整好了么?现在感觉太低了,完全没难度。感谢。

  A:早期任务是有意降低难度的,此外,你是直接复制的角色,装备碾压了

  世界

  Q:刚玩了下测试服,NPC是不是少了点?有点荒无人烟的感觉。加点守卫和苦工嘛?

  A:正在下力气呢

  要塞

  Q:嘿,我很喜欢边探索边招募追随者的设定。很有意思,3选1也很好!

  A:赞!玩的高兴!

  Q:不过,能在选择之前就知道技能就更好了

  A:正在考虑办法,比如满级时能获得所有此类追随者。反正,不管怎么选,追随者的一套技能都很好用。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7月10日《魔兽世界》服务器重启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