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初探第五期:单体能力加强的暗牧

  上次我写了个戒律牧的,流莹写了神圣的,这次来把暗牧的补上吧。

  暗影宝珠

  你到达100级或者升级路上获得次级天赋,那么暗影宝珠的上限就会变为5颗。

  新精通

  不再几率双倍DOT伤害,改为提高心爆、尖刺和鞭子的伤害。

  点评:这个改动削弱了多目标输出能力,但加强了暗牧的单体输出能力。

  技能变化

  100级时,暗言术:灭被加强:没杀死目标,仍可以在冷却结束时获取一颗暗影宝珠。

  暗牧不能使用的技能:惩击、恢复、联结治疗。

  被移除的技能:希望圣歌、心灵之火、心灵意志、虚空转移。

 

  天赋变化

  60级天赋位置与15级互换。而且心灵尖啸现在是60级天赋技能,取代灵能魔。

  黑暗涌动现在可以最多叠加三层。

  能力灌注不再提高伤害,变成提高25%的急速。

  神圣洞察也有5%的机会被心灵尖刺触发。

  暗牧的90级的三个天赋依然是瞬发,但瀑流变成可以最多弹射4次。

  100级天赋

  透彻之力(被动)

  尖刺,灼烧和灭在没有触痛的怪上可以额外造成40%的伤害。而且心爆CD缩短3S,心爆瞬发。

  点评:AOE不需要每个怪都上痛和触了,省事。心爆9秒CD瞬发,每分钟球的收入多了近2个,单目标也很给力。PS:这个天赋感觉非常适合PVP

  吉兆(被动)

  暗影幻灵不再造成伤害,而是多一个球。

  点评:球的收益率比第一个高,因为鬼影是由痛的爆击产生的,所以这个天赋还有成长性,非常适合双目标以及三目标的BOSS战。但是由于新精通的存在,单目标情况下的DPS不好说。

  虚空熵能(主动)

  此DOT持续1MIN,1.5s施法时间,无CD,可多目标。但表述有问题,现在这个技能可以消耗3到5个球,不过5球的伤害和3球是一样的。

  点评:目前伤害非常鸡肋,3球每跳伤害比痛还低,而且要消耗球。这个天赋设计完全没看懂…每个目标上个1球?但还是没法和另外两个天赋比啊。

  新雕文

  这个雕文BUG有点大,50颗……而且没有实装。

 

  小编点评:

  暗牧主要改动其实就是精通的改动,单体能力被增强了,多目标能力被削弱了一些,在新100级天赋下显得不算伤筋动骨。所以6.0的暗牧不再只能多目标,单目标也应该可以一战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德拉诺初探第五期:单体能力加强的暗牧
上一篇:德拉诺联盟影月谷解说第一区域任务实录 下一篇:百万HP酿酒武僧单杀10人普通赫利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