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我们约会吧 盘点魔兽世界中十大避暑胜地

  炎热夏季、烈日当空,避暑胜地成为人们消暑纳凉的上上之选,而在奇异美幻的魔兽世界中,消暑纳凉之地更是比比皆是!

  下面我们就一起盘点下这个奇幻世界中十大最佳避暑胜地,带上心仪的姑娘,来一场清凉甜蜜或热辣性感的约会吧!

  第十位:艾萨拉的珊瑚海

  艾萨拉的珊瑚海,可谓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样样尽有,这里也是曾经古暗夜精灵沉没的地方,有着大量的遗迹。同时,这里的天气永远那么凉爽,乍眼一看全是静止的世界,和妹子在此约会,想必心情不错哦!

  第九位:辛特兰的海边

  森林繁茂、背靠陡崖,这里同样是一块清凉的地方。这里还有许许多多的大海龟,想必不少妹子都愿意骑着乌龟漫游。当然,这里还是钓鱼的好地方,玩累了和妹子钓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八位:荆棘谷的细雨中

  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楼台烟雨中!荆棘谷无疑是魔兽中最有诗情画意的地方,蒙蒙细雨不大不小,和妹子共撑一把伞,与她漫步烟雨之中,那是一种怎样的诗情画意!

魔兽相关资讯
我们约会吧 盘点魔兽世界中十大避暑胜地
上一篇:德拉诺联盟影月谷艾多洛尔农场任务视频 下一篇:魔兽玩家原创插画:霜火岭避雪的杜隆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