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剧情蓝推:圣光源于彩虹 纳鲁是彩色的?

  Q:在潘达利亚之外还有没有像至尊天神一样的神?还是说他们是唯一的?

  A:远古半神(戈德林,艾维娜等)就和至尊天神一样。

  Q:伊瑞尔会有像吉安娜沃金那种定制的唯一模型吗?还是说会用上德莱尼女的新版本模型?

  A:伊瑞尔的模型有几个定制的元素,但并不是像维伦或卡德加那种整个都是唯一模型。

  Q:有没有打算写一篇钢铁部落的短篇小说?它会是恶棍系列中的一篇么?它会自成系列还是一个独立的故事?

  A:预定计划中有一篇地狱咆哮的故事。现在还不能说太多。

  Q:圣光来源自彩虹的所有颜色?如果不是,为什么纳鲁是有不同颜色的?

  A:标准的说,圣光被视为亮黄色。至于其他问题,我会将它添加到问题列表中。

  Q:我喜欢(卡德加)的新外观,但他需要一些面部毛发,以及埃提耶什是怎么回事?用来占位的法杖?

  A:卡德加拥有埃提耶什这件事仍然是一个谜。直到它正式生效之前都是用来占位的。

  Q:“阿拉基”是召唤者阿拉基作为人类的原名么?还是说他变成巫妖之后才把名字改成阿拉基的?

  A:我相信这得具体到每一个巫妖而言(比如说克尔苏加德)。不过我怀疑“亡语者女士”是巫妖生前的名字。

  Q:我想确认一下:德鲁伊能使用奥术魔法?还是说这只是游戏性?

  A:在我看来,是游戏性。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0天赋改动:戒律牧师获新技能灵魂护壳 下一篇:6.0新增战斗小宠物一览 大批异种虫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