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别有洞天:盘点魔兽中七大隐秘世外桃源

  最土豪:星界财团圆顶生态园

  所谓圆顶科技就是利用圆顶能量场来改善恶略的生存环境,从而创造出适合星界财团大土豪们的生存环境,不过这环境也太TM叼了吧!作为宇宙中最有钱的土豪,星界财团的成员们也许在每个泰坦创立的星球上都有这样的圆顶科技生态园,只要是有生意往来的相信都有,外域的虚空风暴就是典型的例子。虽然德拉诺的大爆炸已经将这个星球变成了不毛之地,但在圆顶的背后竟然也有这样美丽的自然生态,怪不得就连塞纳里奥议会的大德鲁伊们也想和星界财团的土豪们做朋友!看来星界财团真是懂得享受!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银子,还真没发到土豪的世界去旅行。

  最欢乐:木喉要塞

  别看熊怪长得都挺吓人,但他们性格温顺也是艾泽拉斯的原住民。位于费伍德森林和冬泉谷交接的木喉要塞风格极其别致,原本只是个山谷,但经过熊怪们精心的打造,你会发现这里别有洞天。内部充满花草和木制的篱笆,洞中空气湿润而温暖应该得益于冬泉谷和费伍德森林独有的气候。旅人们来到此地与木喉熊怪酋长一起办个晚餐舞会,之后在此地就地而眠,岂不快哉。

  最休闲:诺森德河流之心

  带上你的妹子和一切身家,来此地定居吧!钩鱼和温泉将是你打发时间的好伙伴,另外搭个帐篷,摘点野果也是相当不错的休闲活动。在河流之心温暖的热带风光中,丝毫体会不到北地的寒冷和巫妖王的残暴!偶尔也能看到联盟和部落为了练烹饪钩水母,踩瑟银矿杀的不可开交。在这样的盆地中,交织着热带和极地的风光,也许是这里独有的地热让这片土地变得郁郁葱葱,生机盎然!当然如果泡温泉和钩鱼也无法满足你的话,到周围森林进行探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可要小心鳄鱼哦!

  最超脱:阿拉希高地东部矮人农场

  在阿拉希高地的最东部靠近海边的地方,存在着一个矮人农场。这里没有道路,也没有航线,只有一大片庄稼,两间石屋和一个矮人农夫。有人猜测说,这里是铁炉堡乃至联盟的一处秘密后勤基地;也有人猜测说,曾经听到这个矮人在喃喃自语,似乎有什么过去的伤心往事,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个隐蔽的农场远离尘世和纷争,不得不说是一个逍遥世外的好去处。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别有洞天:盘点魔兽中七大隐秘世外桃源
上一篇:要塞由你做主 测试服增选择建筑类型任务 下一篇:十周年玩家感言:魔兽老了还是我们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