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6.0:100级法师插旗 随机竞技场体验

  (二)竞技场2V2

  (1)PVP总体感受

  2V2现在出了随机竞技场,没有积分,每次和你一组的人都不一样。测试服玩家水准很高,打起来根本停不下来。最大的感受还是法师控制明显少了,打不出完整的控制链。作为法师,满羊治疗,冰炸弹+深结+溜溜球,少个强反,就是差那么个控制才能击杀/出技能;然后就是近战感觉确实比以前吃香了,控制递减了以后,DK、武僧、增强这些弱控职业,明显比以前好混了。当然,法师仍然对菜刀有比较大的优势,面对双菜刀的队伍,都容易获胜。

  (2)再说说组合

  打过的组合有法牧、鸟法、战法、DK法、贼法、法萨、法术、法法之类的。

  与治疗:没有了瞬发伤害,基本打不赢带治疗的近战,而且羊恐递减,感觉法牧可以永远GG了。

  与混合职业:与混合职业还是比较好打的,毕竟法师回血差,多拖几轮还是有机会。

  与纯DPS:和DK、武僧、战士之类一起并不愉快,没有控制,经常你被贴出不来伤害,或者他们死很快。

  与盗贼就比较例外,盗贼的各种晕给法师很好的输出环境,贼法依然是个强力的组合。

  与术士搭配也还可以,毕竟都要读条了,打断他就不好打断你。

  (三)法师不同专精

  (1)火法

  火法最大的变化还是深结和碎冰都没了,然后燃火也不带晕了。

  强化炼狱冲击将CD降低到了7秒,而且伤害高出灼烧不少,成为了主力输出技能。

  活体炸弹目前是不会爆,DOT伤害不到其他DOT的一半……

  表现还可以的天赋就只有100级的陨石了,能有炎爆暴击的伤害,配合龙息刚好可以在延迟下打中,加上炎爆术,能打掉对手1/3血,已经让人倍感欣慰了。

  总之火法没有什么爆发了,基本是DOT伤害,但是表现还行,是3系里面唯一能够不依赖读条就能打死人的,在PK中的表现不比冰法弱。最后提一下火法的减速,以前还有分身、冰锥可以减速,现在只剩下霜火箭和烈焰风暴,就算给法师灼烧30%的加速照样被贴到死啊。

  (2)奥法

  大概举几个例子:

  案例1:与毁灭术插旗,通过时光倒转、冰箱等多种手段规避伤害,无脑读条搓空两管蓝(唤醒一次),毁灭术开出了黑暗再生,成功回满。

  案例2:与盗贼插旗,相持不下4分钟,抓住一切机会制造伤害,盗贼血量从未低于70%。

  案例3:竞技场遇到AM,4层充能几乎满蓝情况下,奥术弹幕暴击造成2W2伤害,AM瞬发心灵震爆造成2W5伤害,未暴击……

  案例4:竞技场遇到武僧,未能成功读出奥冲。

  (3)Build 18505

  通用技能 冰锥术:现在是12秒冷却,从10秒上调。

  冰霜新星:现在是30秒冷却,从25秒上调。

  冰霜 冰冷智慧:现在也使你的下一次霜火之箭瞬发。

  深度冻结:现在任何伤害都会打破这个效果。

  冰枪术:伤害提高了100%,但对被冻结的目标的伤害降低至2倍,从4倍下调。

  深结冻结,变成了深度点穴,35码范围,让对手失去控制长达5秒!而且不和变羊递减!就问你怕不怕。

  魔兽6.0:100级法师插旗 随机竞技场体验

  我真的使用了深结+冰封球,不信看CD。失去了深结晕的法师,等于是少了最后一个硬控,你没有任何办法在制造伤害的同时,将敌人控制住了。

  (4)build 18522

  深结易碎程度测试:

  (虽然补丁说明中写深结和冰环破冰伤害量一致,但是实测是不一致的……)

  目标1:木桩

  破冰所需技能:水元素水剑*2 or 冰封球hit*2 or 冰枪*1 彗星风暴不破冰,测出约1W伤害破冰,而且破冰伤害与当前属性无关,也就是说随着装备越好,越容易碎。

  对比冰环破冰:水元素水剑*3 or 冰封球hit*3 or 冰枪*1 彗星风暴破冰……

  目标2:竞技场血DK

  破冰所需技能:冰枪*1 冰封球几乎不破冰。

  关于幻灵晶体的使用

  目前幻灵晶体过于强大,只要有冰枪雕纹,平打出一发冰枪伤害就足够抵上彗星风暴。

  加上同样OP的冰霜炸弹,甚至能在竞技场中将两个DPS都无法击杀的血DK一波打下3/4的血量……

  所以100级的天赋应该还会有比较大的调整。

  五、总体感受

  伴随法师骄傲的一切皆已落幕,依然在身旁的只有那不离不弃的水元素;闪现还是那个闪现,变羊还是那个变羊,驱散还是那个驱散……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在减少控制的大潮中,法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成为了第一个牺牲品。吹风、强反、深结、冲击波、减速术、气定、冰盾、操控时间都褪去了昔日的辉煌,保留下来的只是今日的残次品。究竟又是什么使法师成为法师呢?

  时代在变,人心却会怀念。也许在这般改动下,游戏会更平衡,更有技巧性,但这真的会是玩家们所期盼的吗?已经熟知多年的技巧和感觉就在一个补丁中抹去? 即使有了新的华丽技能,曾经的玩法却难以忘却……

  感慨一番,不知所云。

  话说回来,深结变成点穴以后,技能的使用变得确实更有技巧性了;要依靠不断的上炸弹,骗打断,冰环双爆来打出伤害;深结用来控制还是打断都要想好,经常手里要捏个冰指;霜火箭的变回瞬发实际上就是对寒冰箭的一个不小的BUFF,目前霜火触发概率大概不到20%,但是伤害提升了60%还是相当可观。

  问题是,除了冰炸弹+冰封球,法师还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伤害,法师爆发仍然依靠瞬发,暴雪并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近战打断实在太多太多。如此的法师,无论是PK、竞技场都落入底层,任何知道驱散冰炸弹、躲冰球的人都可以轻松获胜。

  至于接下来怎么调整,只能看暴雪的后续的补丁了,毕竟测试才开始不久。我并不反对改变,只祈祷最终不会像MOP中的奥法那样有些面目全非。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十周年玩家感言:魔兽老了还是我们老了 下一篇:女帝Mione单刷新作:10人永春台一、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