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我们结婚吧!盘点魔兽世界八大婚礼殿堂

  婚姻是每个人的终身大事,选择一个最美的殿堂,举行一场属于自己的难忘婚礼,想必是每一对新人都梦寐以求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在美丽的艾泽拉斯世界,究竟有多少适合举办婚礼的殿堂!

  诺达希尔脚下

  这里大家都不会陌生,萨尔和阿格娜在此举行了一场简单的婚礼。惯于以往,萨尔历来追求简洁,到场的没有几个人。当然,由于遭遇鹿盔的暗算,萨尔险些丧命于此。但不可否认,这里确实是一个举办婚礼的好地方。高大的树木,绿色的世界,还有温馨的月亮井,不少玩家都喜欢此地。

  冰封王座

  许家可能好奇为什么会有此地,我们要用阿尔萨斯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在他眼中,冰天雪地的世界才算得上最佳美好。几千年来,厚厚的寒冰囤积于此,站在高高的冰封王座上,总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假如他深爱过的吉安娜追随自己的步伐,想必这里会是他们的婚礼举办地!

  暴风城圣光教堂

  魔兽中举办婚礼的最佳地点无疑要属光明大教堂,尤其联盟玩家对这早已熟悉已久。按照西方习俗,婚礼的举办地都在教堂举行。从晨光熹微到暮色降临,光明大教堂都在不停的忙碌着,可谓车水马龙。不仅如此,无数玩家都会到此祭拜他们已经逝去的朋友。仔细看来,这座教堂有点类似科隆大教堂的风格。在这个夏日,还会有更多的情侣在此举行婚礼仪式!

  华丽的银月城

  尽管曾经遭受过天灾军团的毁坏,但如今这座重修过的城市依旧金碧辉煌!逐日者的城市,华丽永远与其伴随。一条鲜红色的地毯蔓延到摄政王的王座,两边站满了身披重铠的血精灵卫兵。高尖的宝塔,雄壮的塑像,好一番美景。相信无数情侣愿意在银月城内举办婚礼!

  神秘的埃索达

  纳鲁的智慧充满了高尚,有太多的神秘我们难以理解。神秘的埃索达内,各种奇特的景象叫玩家叹为观止。透过虚空,时间仿佛在这一刻永久的静止。蓝紫色的世界,漫长的楼梯无限延伸着。婚礼的主持者无疑要属先知维伦,他的资质在艾泽拉斯世界当之无愧。祈祷纳鲁会保佑恋人们终成眷属吧!

  锦绣谷

  当玩家第一次做完白虎寺的任务,打开通向锦绣谷的大门时,一定会被这片豁然开朗的世界所打动。简直太美了!天空中游荡者阿拉尼的身影,阳光下的世界格外清晰,但并不炎热。高山环绕着旷地,枫叶永远不会掉落,各种生灵群聚于此。这么美丽的景象,无疑是婚礼的好地方。

  达拉然紫罗兰高塔

  天空中同样少不了举办婚礼的好地方,达拉然的紫罗兰高塔当属首选。这里可以说是巨人肩上的巨人,因为达拉然本身就漂浮在半空中。如今,想必吉安娜和卡雷苟斯这对恋人时常攀爬于此。魔法的魅力会叫婚礼变得更有意思,仰望那蔚蓝的夜空,许下你们二人的心愿吧!

  深渊之洲的大地神殿

  举办婚礼未必要在地上,地下也有很多好地方哈,大地神殿就是其中之一。这里是一片寂静的世界,天空中的岩石不时晃动着,万千如此奇特,偶尔亦有琉璃石幼龙飞过。当然,大地神殿中有着好多萨满,让他们主持婚礼无疑是不错的选择。愿先祖之灵永远护佑着你们!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我们结婚吧!盘点魔兽世界八大婚礼殿堂
上一篇:女帝Mione单刷新作:10人永春台一、二号 下一篇:战火中的沙塔斯城?测试服玩家偷渡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