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给暴雪点个赞 盘点魔兽6.0七大贴心改动

  随着《德拉诺之王》测试服功能和地图的不断开放,我们对即将来到的新资料片越发熟悉和充满期待,而暴雪对在《德拉诺之王》这一新资料片进行了诸多贴心的改动,更为带来了玩家感受意想不到的游戏体验。下面就让我们来数一数下近期暴雪关于6.0做出的全新改动吧!

  黑夜效果回归

  如今黑夜效果已经在测试服当中进行了实装,当6.0正式上线后玩家便可体验到这一游戏体验了。看到天黑月圆闪金镇旅店亮起昏黄的灯光,你是否应该结束艾泽拉斯一天的冒险来好好的喝上一杯呢!

  移动时地图虚化

  所谓移动地图虚化指的是当玩家在开启地图状态下移动时(包括飞行和陆行)地图会变成半透明,这样玩家可以一边看地图一边冒险,互不影响。这项改动可谓大大提高了玩家在游戏当中的体验,再也不用担心在打开地图的状态下看不到场景了,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打开地图而引怪或者被LM杀了。

  副本中可单独调整视觉效果

  到了WoD中,你将可以单独调节处于团队副本时的画面质量。这个选项意义重大,因为对大部分人而言,在打团队副本的时候还把特效全开实在不太明智。做任务、到处挖矿采草之类的时候还行,但到了团队副本呢? 25个人在同一个地方各种搓,还是悠着点儿比较好。通常我不论是打团队副本还是做其他事情都是不去改画面设置的,我比较喜欢一劳永逸。这个设置可以让更多人去感受艾泽拉斯世界的广阔和细致。最赞的功能没有之一? 那当然了。

  幻化革新

  在6月27日已经报道了长柄武器,法杖,双手剑和双手锤可以相互幻化了,但这无疑给多年传统幻化的魔兽世界冲了一次血,德鲁伊法师们可以随意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将法杖幻化成他们想要的双手剑和锤了;而战士和骑士们也可以过一过法师瘾了。也许在6.0的副本战斗中我们会看到,战士们幻化成伪布甲和法杖在近距离砍boss;而法师们则幻化成伪板甲和双手剑在远程输出,这种场面可真的是让指挥捏了一把汗呢!

  竞技场练习赛回归

  练习赛玩法与评级竞技场玩法几乎完全一样,只是不涉及天梯或积分,但《大地的裂变》上线时移除了该玩法。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参与到PvP之中,对“低强度”竞技场玩法的需求高涨,暴雪顺应这一潮流,将这一玩法还给了玩家,同时还对它进行一些重大改进。在《德拉诺之王》中,练习赛将作为一种不评级的竞技场玩法回归,并允许你与朋友一起,或单独排队参加2v2或3v3的战斗,赢得练习赛将奖励荣誉点数和随机奖励。

  试炼场怪物血量随装备变化

  在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的试炼场中,怪物血量将随着玩家实际的装备等级而变化。暴雪是不是非常贴心!

  取消公会等级和财源滚滚

  现在漫长的公会升级被取消,会长们再也不用花钱找代练了。同时从前的公会等级福利,比如飞行速度,公会邮件立即抵达,群体复活则直接变成了玩家的被动技能而不再受公会等级所影响了,只要你加入了公会则自然享受这些技能。财源滚滚这个福利现在被暴雪所取消,暴雪认为这项措施纯属鸡肋,拿点点金币还不够会员们的修理费呢,同时也让那些心怀不轨的会长们提取金币的想法落空。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0测试服前瞻:新版本黑夜效果视频预览 下一篇:慕容哥解说:6.0踏风武僧与增强萨满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