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希望玩家PVP与PVE造成相同的伤害

  近日的几则小蓝贴

  1级要塞邮箱

  Q:我去部落那边看到要塞里有邮箱呀,联盟当然也需要啦

  A:联盟1级要塞已加入邮箱,感谢反馈!

  要塞追随者出任务后还显示在要塞内

  Q:我把追随者派去做任务了,结果看到他们还在要塞里闲逛

  A:明白!正在设法解决。这些追随者应该会消失的,我们会修正这个bug

  任务和军事岗哨

  Mumper:你可以在任何地图的要塞军事岗哨里和你的追随者互动。

  没有PVP属性如何调整PVP?

  Lore:当然,这是一项挑战。我们会尽可能让事情走上正轨。我们在德拉诺之王里做的很多调整都是为了平衡PVP和PVE的游戏表现,正因如此,我们才不应该依赖PVP的专属属性。提高玩家基础生命值正是这些改动的一个范例。这样,我们就可以移除韧性,并(希望)让玩家在PVP和PVE里打出相同的伤害。

  我们做的其他调整也有类似的好处。比如我们极大地减少了PVP里的控制技能数量,主要原因就是玩家反馈(我们也同意)长时间的控制并不能带来多少趣味,而且对特定职业和组合也会过于依赖。

  于是,只要让玩家不受控的时间增多,那么就能输出更多伤害和治疗。这样在能稳定输出伤害和治疗的情况下,PVP的平衡就不会那么偏重于爆发伤害,这样就能和PVE平衡靠得更拢。

  就是说,我们完全明白,事情不会永远那么一帆风顺,心想事成(就算能也不一定就真的好)。因此,我们时刻准备着进行仅针对PVE或PVP的调整。比如目前我们正在测试坦克相关的DEBUFF。只要有必要,我们能很快地让韧性以及战斗疲劳治疗降低效果回归——基于德拉诺的其他改动,就算回归,它们的效果也不会如以往那么强大了。

  德拉诺之王数据分析

  Q:问个还击的问题。技能说明说你会获得相当于暴击的招架,那么我的理解就是如果你的装备提供15%暴击,那么在效果递减前,你就会获得15%招架加成(技能说明的意思),但实际上效果是暴击等级转换为了招架等级,这样依赖相当于损失了1/3的几率(1%暴击=0.67%招架),这是设计么,还是bug?顺便饰品和附魔触发效果也没计算在还击效果内。

  A:这是设计;你会获得与暴击等级相等的招架等级,而非相当于暴击几率的招架几率。

  Q:注意到大部分装备的护甲附魔都没有了,合剂也是类似,那么药水和食物就成为护甲buff的唯一来源咯?

  A:是的,只要是可以选择次级属性的部位,诸如食物/合剂/附魔/宝石,我们就不会设置精神和额外护甲,因为这样就不必选了。

  Q:数据挖掘里的盾牌猛击的技能说明是100级3.83ap加成,但游戏里只有3.08

  A:3.08是正确的,还在调整之中,我们会修改技能说明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阿斯兰初评:有待改进 史上最强PVP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