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玩家原创魔兽情景小插画:奇葩的中立商

点击图片放大

  插画剧情设定:

  中立商队加上我总共有四个人。

  银爪,他是带队的队长,戴着山猫面具,有尖耳朵,看样子像是精灵,一般精灵都不会像兽人那样穿皮毛的,不过他实在是例外。我当时问他为什么会穿成这样,他说东奔西跑,气温差异太大,优雅那些事情不暇顾及。

  卡洛雷克,一个超级喜欢抽烟的兽人,反正我第一次见他就不停抽烟抽烟抽烟,话少做事也很谨慎。

  扎吉,他是个巨魔,脾气有点臭,而且从来不让别人摸他的牙齿,要是被他戳到,他不会道歉反过来会责怪你。

  我之前在东瘟疫地区因为身体太虚弱无法去搞到吃的,然后我饿晕在大道上。我那个时候总觉得在过不久就会被一帮食尸鬼给吃掉,恰好银爪在找蝙蝠肉的时候,碰到半意识不清醒的我,就把我给救了下来了,所以才幸免于此……

  黑门26年,12月第一周期第二天

  葛兰·晨铸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艾泽拉斯名词详解:血肉诅咒创造的历史 下一篇:英雄还是匹夫?点评领袖脑残吼与瓦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