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测试服:闪电链伤害增50% 战士天赋变动

  控制技能和效果递减

  萨满

  战栗图腾现在无法在恐惧,魅惑及睡眠效果下使用。

  职业变动

  德鲁伊

  天赋

  塞纳留斯的梦境

  平衡:平衡德的本天赋重新设计,不再使月火术或阳炎术在月能或日能峰值时对受伤友军产生治疗效果。施放治疗之触不再提高德鲁伊下一次日月之蚀的伤害。日月之蚀现在可以让德鲁伊下一次治疗之触成为瞬发,并重置星涌术冷却时间。

  法师

  冰法

  冰冷智慧效果现在为提高寒冰箭25%伤害,可以叠加2层。这个效果不会再由炸弹层天赋技能触发,而是寒冰箭有10%几率触发。寒冰箭的溅射可以使施法几率额外提高25%45%。(在双溅射下触发率为60%100%

  牧师

  天赋重制

  光影相生现在根据牧师专精划分为两个天赋

  • 暗影涌动(暗影)现在最多3层充能(从2层上调),可由噬灵疫病触发,但触发几率降低为10%(从20%下调)来中和影响。
  • 光之涌动(戒律,神圣)触发几率降低至10%(从15%下调)

  慰与乱被划分为了戒律和神圣的真言术:慰,以及暗影专精的乱。

  • 乱的效果改动,消耗暗影宝珠使得精神鞭笞成为乱,每消耗1颗宝珠就持续2秒。

  命运多舛现在只会由戒律牧或神牧的治疗效果触发,暗牧的伤害触发。

  萨满

  闪电链的效果明显提高,用以中和元素过载与熔火大地之间的效果提升差距。

  • 闪电链伤害提高50%

  恢复萨改动

  元素冲击现在会使恢复萨的精神提高,并获得随机次级属性。精神提高量相当于随机次级属性的数值。

  激流的治疗量调整,大量治疗效果被加入最初的直接治疗量里。最初的治疗效果提高70%,周期性治疗效果降低20%

  战士

  技能整合与改进

  雷霆一击现在消耗10点15怒气,并使附近敌人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6秒。

  姿态调整

  狂风打击现在需要战斗姿态

  武器战改动

  武器战的战斗姿态从自动攻击上获取的怒气提高67%,暴击产生双倍怒气。

  巨人打击现在消耗20点30怒气,伤害提高225%,不再提高猛击伤害。

  武器战的斩杀消耗10点怒气,并最多消耗额外30点40怒气,并造成额外伤害。

  致死打击现在消耗20点30怒气(而非产生10点怒气)

  天赋改动

  刺耳怒吼移除,替换为猝死天赋。

  刺耳怒吼现在成为所有狂暴战的基础技能。

  瓦解怒吼被移除,根据专精改为3个不同天赋

  • 武器战:猛击。猛击敌人,造成100%武器伤害,连续使用猛击会使技能伤害提高50%,怒气消耗提高100%,需要战斗姿态。
  • 狂暴战:欲求不满。嗜血不再有CD。
  • 防战:不屈打击。毁灭打击会在6秒内降低英勇打击6点怒气消耗,这个效果可叠加5层,并在叠满后不再刷新持续时间。(即5层BUFF后6秒持续时间过了就得重新再叠。)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可玩性很高!初探PVP区域阿什兰岛见闻 下一篇:做个钓鱼大师 与纳特帕格在德拉诺钓大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