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资料片前瞻:难度增加 生存猎输出实测

  现在来看生存猎在6.0要堆一定的溅射,但是现荷枪实弹不再是免费的爆炸射击,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奥术射击现在是一个补钉刺的技能,不再是一个控制集中的技能了,一定数值的溅射下,爆炸黑箭和眼镜蛇可以作为单独的输出循环,直接可以打到毒蛇钉刺断BUFF,奥术作为补钉刺的技能,其实相当于补钉刺需要很高集中消耗,并且生存这样的输出模式下,不再能使用狩猎刺激,而热情现在是输出循环里面一个十分重要的技能,现在的爆炸射击触触发和使用率容易造成:

  1、集中不够。

  2、毒蛇钉刺断档还没有打完爆炸射击。

  3、打爆炸的过程中黑箭和钉刺同时断档集中值会十分卡手。

  现在TNT的爆炸射击不再是一按到底,TNT现在最多可以叠到5层30秒BUFF,生存的输出手法会有一定的改变,爆炸射击不超过3层以上可以不打,只要层数不溢出,控制好黑箭和毒蛇钉刺和集中值不断不空就可以,视频里面有好几个地方失误,生存天赋下断任何一个DOT,集中见底,爆炸射击层数溢出为输出循环操作失误,在饰品buff下可以无脑爆炸无视集中和dot,集中见底断双dot为输出严重失误。

  另外打了一下毒液箭和孤独者比较了一下,生存天赋下的毒液箭提供的单体DPS比孤独者更高。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做还未完成的事!这些坐骑你拥有了吗? 下一篇:CJ暴雪展台探馆:活力四射 重磅游戏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