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要塞建筑功能附属建筑解锁篇

  要塞建筑功能详解之附属建筑篇(矿井/药圃/渔夫小屋/动物园)  今天给大家介绍要塞的一些附属建筑,这些建筑的建造不需要图纸也不耗费要塞资源(升级到2级需要耗费100要塞资源,1小时建造时间),但是需要通过任务来解锁。

  注:在要塞内矿井和药圃采集矿物和草药不需要学习采药和采矿专业技能,所有人都可以采集

  这是一张联盟要塞的其他建筑分布图。

  各建筑简介,各等级建筑的功能介绍可以参考:[点我]

  下面分别给大家介绍这些建筑的解锁任务和用途

  首先是矿井

  因为测试服联盟要塞的矿井存在bug,无法解锁,这里用部落要塞的矿井代替,双方解锁任务都是一样的。

  从矿井监工处得到任务:矿井里的鬣蜥人占领了矿井,监工要求你击杀鬣蜥人首领石牙。

  可以看到矿井里面到处都是鬣蜥人,石牙是个大块头

  击杀完成以后,就会解锁1级矿井,就可以开始在矿井里面采矿了。(注:在矿井内矿点采矿不需要学习采矿技能,任何人都可以)

  在采矿的同时,能得到德拉诺岩石,这个是启动矿井工作指令的原料,后面会介绍。

  1级的矿井是比较小的,矿点也不多,在议政厅要塞工作台可以将矿井升级到2级。升级以后的矿井会变大很多,矿点刷新也变多了,同时会刷新可以拾取的矿车。

  左边是1级矿井,右边是2级矿井

  2级矿井除了刷新矿点以外,还会刷新可以拾取的矿车

  矿井内矿点的刷新周期应该是24小时(不确定)

  下面的图是一次扫荡完2级矿井内所有矿点和矿车的收获。

  在收集到25个德拉诺岩石以后,可以找矿井监工启动工作指令,2级矿井可以同时启动3次工作指令

  完成工作指令以后,就可以拾取产品了,收获也不错哦!

接下来是药圃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CJ首日暴雪展台High翻天 6.0试玩排长龙 下一篇:测试服英雄团本测试 龙腾天下YY全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