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之王:英雄黑石铸造厂击杀视频

 

  暴雪在Beta中开放了黑石铸造厂中缚火者卡格拉兹与兽王达玛克的英雄模式测试。我将会在本帖中介绍Boss的技能,并提供截图和视频

  缚火者卡格拉兹

  在钢铁部落的大旗之下,黑手征召了火刃氏族的缚火者卡格拉兹来为黑石铸造的武器灌注火焰之力。卡格拉兹与她的助手艾克诺·钢铁使者正在一座永不熄灭的熔炉前孜孜不倦地工作着,为钢铁部落征服德拉诺提供支援。

  本场战斗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处理烬狼,我们选择的是近战打过热的烬狼,远程打小狼,然后同时击杀。

  视频是录制了boss的整一个循环(从25能量到100能量),接下去就是再打几轮此循环便可击杀boss,但是dps压力会越来越大

  技能

  熔火能量:缚火者卡格拉兹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积聚能量,进而获得更为强大的新技能

  熔岩激流:在25点熔火能量时获得。缚火者卡格拉兹制造出一颗熔岩陨石,6秒后造成666200点火焰伤害,由8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均摊。(灭团技能)

  召唤烬狼:在50点熔火能量时获得。召出烬狼来执行缚火者卡格拉兹的命令。

  锁定:一头烬狼盯上一名敌人,持续10秒;

  火焰链接:烬狼之间链接着火焰光束。光束会对触碰者每1秒造成10249点火焰伤害,持续8秒。该效果可以叠加;

  复燃:施法时若有其他活着的烬狼存在,则会为该烬狼恢复50%的生命值;(重要)

  过热:烬狼已吸收到足够多的热能来达到过热效果,使其伤害提高50%,持续20.50秒。可以使用焦灼吐息;

  焦灼吐息:对施法者前方锥形区域内的所有目标造成51247点火焰伤害,同时还使下一个焦灼吐息的伤害提高200%,该效果可以叠加。

  炽热光辉:在75点熔火能量时获得。每2秒对10码范围内的所有盟友造成40996点火焰伤害

  火焰风暴:在100点熔火能量时获得。每0.5秒造成18488点火焰伤害,持续12秒。引导时,每一条活着的烬狼还会每0.5秒对所有敌人造成18488点火焰伤害(灭团技能)

  熔火烈风:火焰风暴喷射出的熔岩凝结成熔火球每2秒从空中降下,持续30秒,对3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76869点火焰伤害;

  烈焰之怒:消耗缚火者卡格拉兹所有的熔火能量,她用烈焰强化刀刃造成烈焰升腾,持续50秒。

  烈焰升腾:每1秒造成11273点火焰伤害,持续8秒。该效果可以叠加。

  缚火者卡格拉兹

  熔浆猛击:对冲击点7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82506点火焰伤害,并在身后留下一片烈焰,对滞留其中的任何敌人造成40997点火焰伤害;此外,在喷发点6码范围内的任意玩家还会受到熔浆猛击。

  召唤魔法武器:召唤一柄被火焰包围的火剑,每3秒释放无熄之焰。

  无熄之焰:每3秒对5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02492点火焰伤害。

  艾克诺·钢铁使者

  毁灭猛击:对施法者前方锥形区域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30607点物理伤害;

  投掷战锤:艾克诺随机跃向一名玩家并砸下铁锤,对周围10码范围内的所有人造成102492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综述

  缚火者卡格拉兹会持续获得能量,并在能量达到特定阶段后解锁新的能力:

  25能量:卡格拉兹会释放[熔岩激流];

  50能量:卡格拉兹会召唤[烬狼];

  75能量:卡格拉兹会施放[炽热光辉];

  100能量:卡格拉兹会引导[火焰风暴],消耗所有的能量,并重新开始循环。

  注意点

  伤害输出

  远程伤害输出需要小心[熔浆猛击],这个技能会弹跳到附近的盟友身上;

  当卡格拉兹达到25点熔火能量时,帮助分担[熔岩激流];

  如果受到[炽热光辉]的影响,远离其他的玩家;

  在卡格拉兹的熔火能量达到100前消灭烬狼。

  治疗

  尽量分散以避免受到[熔浆猛击]的伤害,这个技能会弹跳到附近的盟友身上;

  当卡格拉兹达到25点熔火能量时,帮助分担[熔岩激流];

  如果受到[炽热光辉]的影响,远离其他的玩家;

  当卡格拉兹达到100点熔火能量时,[火焰风暴]会对全团造成大量伤害。

  坦克

  当卡格拉兹达到25点熔火能量时,帮助分担[熔岩激流];

  当烬狼出现时,其中一头会变得[过热],此时必须由坦克接手;

  过热的烬狼会使用[焦灼吐息],命中后会提高下一次[焦灼吐息]的伤害;

  过热的烬狼会在20秒后冷却,随后一头新的烬狼会变得[过热]

下一页:兽王达玛克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测试服英雄团本测试 龙腾天下YY全程直播 下一篇:驾驭风暴!看暴雪如何应对游戏产业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