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6.0:第一次打5人本你需要注意的灭团点

  前言

  这篇帖子我会言简意赅地跟你们讲第一次PT打需要注意什么,怎么做。用以来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点,只有部分图文解说,不能一一截图,请见谅

  对于那些我第一次打也十分顺利地过掉的boss和小怪,我就直接paSS掉啦

  首先是目前难度算是比较高的一个本,通天峰

  千万不要掉下去会摔死的!千万不要掉下去会摔死的!千万不要掉下去会摔死的!

  1号面前的小怪:

  优先击杀光辉匠师>小鸟=新兵>各种TT。这个名字的怪,看到就杀掉

  1号BOSS:

  躲好风车状的射线,十字形旋转的

  避免受到大量的伤害白色的长条物品是随机出现在玩家脚下,刚开始是一个点,过段时间便会变成长条状。发现有白色莲花装物体,离开。

  玩家分散输出,给治疗减压。

  2号面前的小怪:

  恐惧渡鸦:会把人击退,而且是110,拉到老1平台杀掉,记得背靠平台,因为:千万不要掉下去会摔死的!

  鸦人防御构装体:看到就杀掉,不然其他怪打不动

  2号BOSS:

  ·挡好光线,最好T去挡,不要看到有线连着boss就行,DPS猛抽,loot!root

  3号面前的小怪:天呐,没小怪。

  3号BOSS:

  T千万不要远离boss!!

  有小鸟追你就跑,别被追上。在跑的时候记得远离灰烬

  4号面前的小怪:

  这里我引用一下

  接下去便是本副本中最折磨人的小怪组合:鸦人防御构装体可以给周围友方目标提供减伤90%的buff,鸦人太阳反射器会给所有友方目标上一个秒回血的buff,炎阳耀光会使群体迷惑,日光放大器会加大友方目标的伤害。这种组合简直让人拍案。但这也是控制职业发挥作用的地方。先把鸦人太阳反射器控制,使他们没有秒回血的技能,再把鸦人防御构装体击杀,去除他们的减伤buff。最后注意打断炎阳耀光的迷惑技能。按照这个顺序可以很安全的击杀这波小怪。

  4号BOSS:

  WLK巫妖王打过吧,同理瓦尔琪。记得及时转火小怪,不然。千万不要掉下去会摔死的!

  T把boss拉在门口就ok

  鸦人防护构装体,就是那个减伤的东东,不然打不动的

  被点名眼线记得跑到角落

下一页:奥金顿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0黑石铸造厂缚火者和兽王奶德战斗视频 下一篇:暴雪CJ盛会 魔兽世界WOD试玩火爆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