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要塞的访客机制体验:去你队长要塞做客

  在德拉诺之王的资料片中,一个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要塞。每个人都可以在德拉诺建立自己的要塞,而且是每个角色独立的。

  虽然每个人的要塞是在不同位面独立存在的,但是也提供了一个访问要塞的功能。

  即使你的角色没有建立自己的要塞,一样可以访问队长的要塞。目前来看,访问队长要塞只是能简单和NPC互动,启动工作指令,采集资源。

  要塞是可以开启要塞入侵事件的,目前测试服上只能体验怪物入侵,类似场景战役。也许未来会加入更多入侵事件,或者PVP类似的攻城事件也不是没有可能。有了这个访客功能,相当于整个团队足不出户就可以在要塞内体验副本或者pvp了~

  当你在一个队伍/团队里面,并且不是队长/团长的时候,右键点击你的头像, 可以看到多了一个功能:查看队长的要塞。

  当点击查看队长要塞以后,你就可以访问队长的要塞了,第一次访问的时候,还有个成就

  我的要塞是3级的,我队长的要塞是1级要塞。可以看到选择查看队长要塞和查看我的要塞的区别

  切换成查看我的要塞以后

  在队长要塞内无法使用要塞设计台,但是可以使用要塞建筑来启动工作指令,或者和NPC互动(修理装备,交接任务)。

  在开通访问要塞以后,可以在要塞内看见队友

  并且能看到队友的资源--比如草药,虽有很多,但是不能采集,测试发现一共有6朵草药,只能采集2朵。

  有2朵可以采集,待测试。

  当队长离线,或者你不在队伍的时候,会提示传送出要塞,蓝帖曾经说过要塞的机制类似副本

  如果你是个新手号,没有建立自己的要塞,同样可以查看队长的要塞,并且使用队长要塞启动工作指令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蓝贴:福利!联盟版摩托将加入艾泽拉斯 下一篇:美女也爱游戏!专访暴雪展台ShowGirl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