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蓝帖:萨满治疗图腾修正 血精灵模型延期

  要塞伐木场

  我们正在关注刷新速率及游戏体验。这个数值很好调整,但问题是:你是愿意在一张图上死蹲呢,还是愿意四处游走?你的伐木场几级了?1级的时候树木不多,下订单是不是更困难。还有,数目在阿兰卡峰林和纳格兰的刷新数量会更高。

  大家的反馈都挺棒,下面列几个重点:

  • 2级伐木场(都是中型建筑蓝图)会于98级在蓝图商人处解锁。完成阿兰卡峰林的建筑线后你还会获得一个中型建筑栏位。
  • 小型树木每张图都有(除了霜火岭),大概阿兰卡峰林的树木刷新密度最高,塔拉多次之。
  • 木材可以用来购买兑换的道具物品有所增加,我们还会继续添加。不过想找到酋长(3级伐木场追随者)的话,你还是需要不少锦绣种子的。
  • 反正,我们会看看刷新点有什么问题。

  下个测试服补丁

  这周没能更新测试服(除了周3对要塞的修正),不过下周会早点更新。

  感谢大家的耐心,感谢大家对测试做出的努力!

  血精灵模型延期相关

  Q:估计没有完成的不止血精灵一个种族吧,上线时做些半调子出来还不如放着不做呢

  A:我懂的,一个种族做不好确实感觉很怪。不过你可以想想模型更新的时候。到时候其他人的模型已经感觉稀松平常了,新鲜感已经过了。不过新的血精灵模型又出来,会让大家觉得你的人物更漂亮。虽然比较迟,不过还是希望能让血精灵"潮"起来。

  德拉诺之王数据分析

  Q:测试服里,急速不影响治疗之泉图腾和治疗之潮图腾,是设计吗?

  A:重制,我们正在重新制作了下治疗之泉图腾和治疗之潮图腾。现在这两根图腾会和其他周期性效果完全保持一致。不再有诡异的急速断点,也不会因为延迟而消失,急速也会使其产生补充跳数。测试服补丁更新后试试吧!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专访少帮主:魔兽6.0画质提升令人兴奋! 下一篇:6.0前瞻:所有赛季PVP幻化装备或将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