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主属性优先级最高 阿什兰有新内容

  职业

  Q:对于辅助职业也是一样么,1个GCD丢回春或者治疗之触

  A:我们没有对这些职业的辅助能力进行平衡,也没想过让他们可以切成治疗刷血。实际上,鹌鹑不输出丢回春对此没有影响,利用伊瑟拉之赐和自然的守护可以边打DPS边治疗。

  Q:塞纳留斯的梦境,丛林之心?自然的守护受魔法增幅影响就好了

  丛林之心是一头猛兽,你可以用DPS换取大量辅助能力,丛林之心并不算德鲁伊辅助技能的一部分。

  战士

  Q:Celestalon说过,角斗士不会偏好额外护甲,不要夸大其词了

  A:额外护甲可以和力量做对比,力量不提高护甲

  属性优先级:主属性>精神/护甲>核心次级属性>其他次级属性,这个优先级比较灵活,不过大致如此

  死亡骑士

  Q:简而言之,除了冰打,其他技能的效率都不足

  A:如果不影响冰打就不会了

  Q:怎么不会,符文能量转符文,符文转能量,相辅相成,牵一发动全身

  A:冰DK的符文能量转化伤害/符文比其他两个专精更强又如何?三个专精肯定都是平衡的。水缸换水问题,总有水往外流,只要不溢出,你先用符文还是先用能量关系不大。

  Q:不如取消双手武器的设定吧,免得以后头疼

  A:我的答案是"不"

  Q:为什么?我真心想知道保留2者的原因

  A:因为这是这个职业的输出风格。这个改动太大了。

  德鲁伊

  Q:虎人让另外2个100级天赋黯然失色,你觉得有多少野德会选月之灵?

  A:这我就不懂了,虎人就这么好?

  圣骑士

  Q:为啥不干脆让神圣风暴没有消耗?这样不立马解决问题了么

  A:这样会让神圣风暴成为单目标循环

  Q:为毛神圣风暴不能用在单目标输出里啊?DK和战士不是一路A过去的么

  A:他们不会增加输出循环的复杂度,这个天赋应该不会影响游戏操作才对。

  Q:反正,我不理解让最终审判触发个免费风暴会让输出变得多复杂

  A:它让你的单目标输出多了一个按键,显然客观上变得更复杂了

  Q:是啊,但玩家发现单目标输出不该打神圣风暴时,是不是也会糊涂掉?

  A:这个问题很好,我们在评估

  Q:就是说,终极审判天赋AOE的时候,都是打风暴咯?单目标该不该打?

  A:单目标就算触发也不该打,不过AOE的时候会很好用

  Q:等……100%的buff,这样不就无触发不风暴了么?

  A:但是你不知道何时触发啊,提前量不好把握,最终审判也有伤害啊。

  Q:那么,惩戒骑的团队技能很多……这意味着团本里肯定能占个坑么?

  A:不行,输出的影响更大

  Q:呃,我想知道,为啥砍掉辅助职业的团队技能,结果却把技能给了纯DPS?

  A:因为纯DPS和辅助职业的区别并不在这个上面体现。目标是让各职业一般化,被砍的肯定是之前技能太多。而有的职业则是一个技能都没有。

  Q:你觉得所有辅助技能的价值完全一致么,还是有高有低?

  A:辅助技能的价值很难权衡;有时完全是主观因素,所以很难做最后决定,我们会尽力的。

  Q:感觉你把没技能职业的技能拿去给了技能泛滥职业

  A:没有所谓的把技能拿去给了谁,相关的改动非常多。记住,终点在于平衡。平等。平等才是硬道理。

  Q:虔诚光环是惩戒骑能进本的唯一理由。现在团本完全不需要惩戒骑了

  A:惩戒骑没有了虔诚,其他职业也没有了各种技能。团队技能在宏观上减少了。重申:“平衡”

  Q:测试服里辅助治疗比正式服里弱很多,不过也不能拿惩戒骑的圣光闪现和烟雾弹相比吧?

  A:惩戒骑的辅助能力总是被低估,因为它没有烟雾弹那么显眼。

  Q:不过,在很多情况下,惩戒骑的技能还是有用的

  A:牺牲之手,保护之手,纯净之手,圣洁护盾,圣疗术……(继续数)

  A:圣疗术,90级天赋的辅助治疗,自由之手,圣盾术。

  Q:那是如何平衡的?辅助技能多所以伤害就比盗贼少那么多么?

  A:啥?你啥时候"伤害少了那么多"才能用辅助技能的?

  Q:处决宣判都被你当辅助技能了,当辅助技能用要少很多DPS的

  A:其实我主要说的是圣光之锤(神圣棱镜效果调整后更好)

  Q:这样单目标输出的伤害还是会降低……(我估摸着你也不会按单目标来调整这些技能)

  A:但大部分战斗都不是单木桩,圣光之锤在SC模拟器里多场战斗是都伤害最高的那个哦。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老熟人!追随者大法师瓦格斯获取全攻略 下一篇:温馨感人 有爱魔兽奶爸特殊寄语送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