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暗月马戏团前瞻:新日常 新卡牌与新游戏

新日常:炽热之翼挑战 新道具与新卡牌 新宠物训练师与宠物挑战 新游戏:竞速赛

新日常:炽热之翼挑战

  在WoD的暗月马戏团活动中添加了1个新的飞跃火圈的日常任务:火鸟的挑战:飞行过程中完成15个火圈。

  每当你成功穿越一个火圈后,你的 [火焰之翼] (施法者伸展出火焰之翼,使他们可以飞行)将会重新获得最多10秒时间。

  而且该任务相关有3个成就:

  [高飞]:在火鸟的挑战中成功单次完成10个火圈。

  [火圈大师]:在火鸟的挑战中成功单次完成25个火圈。

  [奥利瑟拉佐尔之血]:在火鸟的挑战中成功单次完成50个火圈。

  完成 [奥利瑟拉佐尔之血] 将会奖励你玩具 [炽热之翼] :使用后获得一对火热的翅膀,展示你火鸟试炼的成果,1小时冷却。这将是一个账号绑定的玩具,使你的角色可以获得持续1小时的火焰之翼效果。参加过大灾变版本raid的玩家可能会知道,其效果类似于奥利瑟拉佐尔战斗中获得的翅膀。

  为了完成 [奥利瑟拉佐尔之血] 成就,你需要探索设计一些路径,时刻注意让你的周边存在火圈来维持你的 [火焰之翼] 避免摔落。整个马戏团上空都存在火圈,如果你掉落,它们都会重置。每次挑战你都需要消耗一枚马戏团代币,而且完成任务后依然可以获得翅膀来尝试。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连载:血精灵蒂娜出现! 下一篇:魔兽6.0:德拉诺法师浮冰的新玩法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