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暴雪公布二季度财报 魔兽付费用户680万

  暴雪今日公布了2014年第2季度财报,魔兽世界付费用户人数跌落至680万,较第1季度减少80万人。

  其他数据

  • 《德拉诺之王》已预售150万份
  • 炉石传说iPad版为战网用户数量增加数百万
  • 暗黑破坏神3已经售出达2000多万份,其中包括基础版和夺魂之镰
  • 每一季魔兽付费用户数量都在减少,欧美付费用户人数下降比例并不稳定,不过类似于2012年第2季度,新资料片上线前的同期过程。

  图中可以看到,从左往右分别为经典旧世(2005-2007),燃烧的远征(2007-2008),巫妖王之怒(2008-2010),大地的裂变(2010-2012),熊猫人之谜(2012-)

  其中付费用户峰值位于巫妖王之怒末期至大地的裂变前期(1200万),而目前的680万已经相当于经典旧世的2006年7月至9月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MMORPG类网游里,魔兽世界依然是最赚钱的网游。

                       《德拉诺之王》Alpha测试补丁内容导航
一、导言 四、游戏系统改动

属性压缩主要角色属性和攻击强度
移除命中及精准玩家生命值和韧性
治疗法术的调整种族特长技能梳理
群体控制和收益递减增益与减益效果
瞬发治疗法术复仇与坚毅

二、新游戏内容

新天赋
次级天赋
要塞系统

三、提高生活质量

面对目标判定
复活法术的法力值消耗
自动学习雕文专业技能

五、职业改动 死亡骑士德鲁伊猎人法师武僧圣骑士牧师潜行者萨满术士战士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8月6日大服务器更新:最新配对列表一览 下一篇:制皮可制作新坐骑 要塞帐篷全属性加10%